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名爵 > 上汽集团 > 锐行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20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77
  • 5分4个
  • 4分13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0个

胜者为王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0)

韩仁均

品牌:名爵
车系:锐行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超值豪华版

4.0

动力不错外形好

  • 优点

    1.动力超2000转以后想超车几乎没有超不了的车,只要你给它油他就能给你相应的动力。尤其是超车最爽最帅不像有的车,就是不怕费油只要你给我动力就行,可是该超车时猛踩油门也不跑那样就危险了。总体说这一套动力总成还是不错的。2.就是不得不说的外观了走到哪都受人瞩目,尤其是晚上因为示宽灯换的冰蓝晚上到哪那都得有人看,本身车腰线啊什么的设计的都很漂亮了,再加上你多少已改装没谁了年轻个性张扬与众不同。

  • 缺点

    1.内饰差各个方面还都不错就是这内饰做的太廉价了,大面积的硬塑料让整车看起来不是很高档。2.这么贵的车了为什么没有后门音响差评只有前面的,后面看这以为有结果没声音。对于追求音响效果的还得自己改不过好像其他的车业得改。3.胎噪悬架硬,这车真心是做跑车用的不适合家用,你要是追求舒适度那还是算了坑洼路段那叫一个爽啊,动次打次。还有就是胎噪轮胎是耐磨,但是声音是真大,准备后期换米胖子轮胎加隔音。

  • 总结

    这车各个方面都不错,为什么知道的人那么少?希望上汽好好想想为什么怎么回事,希望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MG。

  • 2016-08-31 08:49

王国生

品牌:名爵
车系:锐行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超值豪华版

4.0

外观惊艳动力充足

  • 优点

    外观漂亮,运动型线条,家人跟我的看见时就觉得特别喜欢;尤其是后部贯穿式尾灯个性张扬,识别度很高;加上MG本身市场保有量就低,回头率杠杠的。空间不错,且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松,175的人做进去,轻轻松松的,后备厢也足够用了,动力方面比较满意,轻踩油门就好,提速也挺快;尤其是转速达两千以上时,油门给足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但是不建议大家轰油门,没必要,车子是自己的好好爱护比什么都强。操控简便,也很轻松,上手什么的也比较快;方向盘指向比较精准,指哪儿打哪儿,算是比较偏重运动的车型。

  • 缺点

    内饰一般吧,主要是材质不符合现在人使用,直观感觉比较low,有失水准。

  • 总结

    主要还是动力跟外观比较打动人,价位这个层面也算是物有所值吧;其实主要在意的还是使用过程后省心,驾乘空间方面也比较出色,整体上说值得购买。

  • 2016-07-11 11:24

二尾兰

品牌:名爵
车系:锐行
车型:2015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4.0

驾驶稳重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一个字,漂亮!前大灯加上logo,看起来就像是一张脸,而且不管你在那个方向,总觉得那两只大眼睛能一直在看你似的;贯穿式尾灯也是美的一比,不过中间的位置居然是坑爹的实心儿的。抛开外观,内部空间确实是很宽敞了,作为180的身高,把作为调到最佳位置,后排依然还有一拳多的位置,已经很客观了。操控上来讲,方向盘指向性明确,基本没有余量,高速上还会担心太敏感,结果跑了往返帝都,高速上还是很稳定的,并线超车,都很稳重的感觉,不像低速时候那么轻柔了。

  • 缺点

    舒适性是我个人不太满意的一点,主驾驶位的六向调节,结果还是手动的,而且上下调节不是纯上下,而是前后倾的形式,有点恶心人。我还是喜欢单纯上下调节的座椅。

  • 总结

    外观必须值得点赞,贯穿式尾灯更是点睛之笔,驾乘空间方面,该车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底盘方面或许是它最大的亮点,高速并线也相当沉稳,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7-05 10:48

丑小鸭

品牌:名爵
车系:锐行
车型: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豪华版

4.0

外观出众动力强

  • 优点

    外观总体感觉还不错,特别是上翘的屁股很性感,个人感觉前脸一般,因为不是旗舰型,没有DRL相对略逊色些。个人感觉车内空间充足,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前后排空间都够用了,特别是后备箱感觉蛮大的。不过我朋友感觉相对他的车,头顶距离较近,可能和我座椅放的直也有部分关系。毕竟有涡轮增压,动力还是蛮充足的,个人感觉无非油门多踩点加速就更快些,不过虽然上下班会经过高速公路,但一般也没机会把油门踩到底,买了快1年了,也就两次把油门踩到底。

  • 缺点

    内饰设计一般。我的雨刮一档(低速档)极慢,二挡就比一档快很多,感觉可能我的雨刮有问题。

  • 总结

    外观设计相当出彩了,特别是上翘的屁股绝对是亮点,车内空间方面同样非常宽裕,得益于涡轮增压的帮助,提速表现也十分抢眼,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6-15 11:18

白狐

品牌:名爵
车系:锐行
车型:2015款 1.5T 自动 风尚型

4.0

动力充足,做工优良

  • 优点

    外型和动力是当初决定订车的主要原因,一开始也看过几个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动力方面差距不多但外型上还是这个比较拉风,回头率相当高么。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在内饰用料上了,10多万的车怎么说也得把中控台换成软质塑料的吧,硬梆梆的手感有点廉价了,还有就是仪表盘开运动模式的时候红色背光效果不好,不够精致,应该再雕琢一下。

  • 总结

    选中这款车前看其他车也看了有大半年吧,从国产品牌到合资的都看了一遍,长安逸动,福特福克斯,大众捷达,桑塔纳,速腾,现代郎动,标致301,同级别同价位各种车子都看了一遍。但各方面比较下来锐行还是比较符合口味,外形有特点,动力很主流,空间足够用,是除合资品牌外的很好选择。

  • 2016-04-28 11:3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