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帝豪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21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81
  • 5分25个
  • 4分93个
  • 3分17个
  • 2分26个
  • 1分58个

vipand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9)

cy413184329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向上版 三厢 百万款

1.0

吉利车机永远解决不好

  • 优点

    缺点太多!

  • 缺点

    16款车机不同配置,现在17款远特车机也不能联网了,这就是所谓的国产,吉利也就只能在这里坑骗消费者吗?

  • 总结

    其他还好,车机太垃圾了,

  • 2020-01-05 20:48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三厢

5.0

这车是真的省油,特别好开

  • 优点

    这款手动挡真的舒服,换挡不累,1.5L的发动机也是很好不费油的,很多网友说国产车吉利费油啊什么的,这边我开的一点问题没有的,有些东西不要以讹传讹,实际感受了才知道的。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他的发动机声音有些大,但是做个隔音应该就差不多了,还有就是我这个老款的内饰有点不太好看了,看看新的吉利博越还有新越都特好看,准备下次保养可以置换一辆的。

  • 总结

    这款车是我最省心代步用的一款很不错的小车,去过独库公路,跑一千公里去各个省去玩,风风雨雨的陪伴着我,没有一次耍过脾气。

  • 2020-01-02 11:30

海阔天空a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7款 1.5L CVT 豪华型 三厢 百万款

1.0

不合格伪劣产品

  • 优点

    大修发动机,大修变速箱,地盘异响,还谈什么优点!

  • 缺点

    发动机大小修两次。变速箱三万公里就漏油,起步卡顿窜反应迟钝,就只给我处理漏油,其他拖到问题大了跟我说过保要自费!地盘异响检查一年多也检查不出来,方向机,等等都换过

  • 总结

    还不到三年就已经问题一大堆了,这是什么车?简直就是不合格伪劣产品!吉利有没有质检部门?这样的产品也可以销售?

  • 2019-12-22 23:33

66的人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9款 领军版 1.5L 手动 向上互联型 国VI

4.0

挺适合年轻人 看起来很大气

  • 优点

    最满意地方,语音互动方便快捷,一句“你好,帝豪”可以命令打开空调,搜索歌曲,喜爱的歌曲直接播放出来,搜索地图,特别地图这块,讲去哪里,直接显示路线,提供多种线路选择,真是省时省心。

  • 缺点

    如果路不好,过坑坑洼洼减速带速度过快,会明显听到底盘有些生硬,希望改进这块。

  • 总结

    座椅很舒适,包裹性很强,长时间开车也不怎么觉得累,上车打开自动空调啥都可以不用管了,车子静音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在车里基本听不到什么胎噪和发动机声音,悬挂跑起来适中,不软也不是很硬,过坑和减速带这些,只要不是很快,基本感觉不到什么颠簸,这里我很满意!

  • 2019-12-04 16:51

花生酱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
车型:2019款 领军版 1.5L CVT 豪华型 国V

4.0

安全配置挺高

  • 优点

    我买这款车呢就是主要为了上下班方便,接送小孩方便的啊。帝豪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内饰,它采用的时尚动感内饰真皮软质座椅。它还是无钥匙一键启动的,还有人机语音交互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功能我都挺满意的。动力跑高速还不错。舒适性它有电子驻车,定速巡航系统,都会提前感知!操控性多功能电动方向盘。空间的后备箱容积够大,性价比7万多买这款轿车,感觉还不错,尤其它的安全配置挺高的。更方便了我们驾驶员。

  • 缺点

    就是油耗高,遇到拥挤路段,陡坡,凹凸不平!上下班高峰期。夏季开空调,冬季开暖风,油耗也是高的,平常不太注意,都没有发现。

  • 总结

    之前考虑过朗逸和卡罗拉。但是我还是觉得国产车各方面都已经做的不错了,性价比也蛮高。

  • 2019-11-29 10:2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