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730 > 口碑
  • 平均分:
  • 2.9 (基于135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73
  • 5分6个
  • 4分64个
  • 3分15个
  • 2分11个
  • 1分39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5)

幸福归来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6款 1.8L 手动 舒适型 7座

4.0

宝骏730——自主品牌车里的新秀

  • 优点

    1.8排量的车子,动力还行,打空调比较给力,空间和配置绝对是亮点!座椅的腰部支撑相当不错。外观看上去比较大气。保养和配件费用低。

  • 缺点

    提速较慢,隔音不是太好,内饰材质都是硬塑料不舒服。此车高速时,方向虚位很大,根本谈不上方向的指向性和操控性;多多少少总有些跑偏,做过很多次四轮定位,所有数据都显示正常,但是跑偏现象依然存在。

  • 总结

    如果要求不高的话,这款车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 2016-04-26 14:24

巴哈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6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7座

4.0

天窗共振不好,总体感觉挺好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七座多拉点人,实用,油耗现在用着还可以,不是太高,目前能接受。还有就是中控台炮筒大爱??,还有esp为了家人跟自己的安全必须要,天窗不错,虽然我不抽烟,但是没事打开看看蓝天白云?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也不错,特别是定速巡航,我有时在高架是也会用。还有8寸显示大屏也很清晰,还特意下了视频试试呢??。触控也很灵敏。

  • 缺点

    最不满意天窗共振厉害,在六十码左右的时候特别厉害。还有轮胎能在大点就好了。能换成马牌轮胎就更好了,车子胎噪有点大,导航也不好,明明都到目的地了还要朝前跑然后再掉头,什么垃圾导航。还有时挂倒档有事挂不到位就挂不动了,松开离合有咔咔咔咔的声音要重新挂一次才行。还有刚提车子两天车子上的什么机油传感器坏了机油灯一直亮吓坏了,四s店说没事的新车不会没机油的。我就立马来到四s店了。有惊无险。

  • 总结

    话不多说其他蛮好的就是天窗共振不好,总体感觉挺好的。

  • 2016-04-18 11:35

2016BJ730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7座

4.0

宝骏730,2016款1.5豪华型

  • 优点

    空间大,坐的人多,内饰做工还可以,价格也不贵,

  • 缺点

    发动机有异响,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跑高速噪声有点大,特别是上了一百一以后,车标要是能换个英文的就好了

  • 总结

    经济实惠,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总体来说还可以

  • 2016-03-30 00:38

凤凤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ESP版 7座

4.0

空间大满足家用

  • 优点

    空间是我最满意的,空间比较大,而且相对合理,坐7个人也不会感觉拥挤。无论中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都会有相对自由的空间,比很多10万元以内的小轿车,经凑车都要好!!!空间合理,比较大,适合家庭使用,尾箱不能放太多东西,但是一些随身的东西还是能够放到。宝骏730最值得表扬的就是空间,如果长途的话,建议在马云家买个车顶行李箱,也不是很贵,我虽然没有买,但是如果需要的朋友完全可以买一个,这样自驾游的时候就会感觉车内空间很大,很自由。说实话,当初买宝骏730就是看中他的空间,能够乘坐我和我爸妈,我女朋友,我女朋友她爸妈,和她妹妹,一共7人。一家人乘坐毫无压力,车上还有两个大西瓜,等一些行李,完全无压力。

  • 缺点

    我的是1.5L,动力明显是短板,跑高速,挂到5档了,但是必须要舍得给大油,速度才会慢慢从80往上爬,提到100基本就很吃力了(我是满载哈)。而且加速度也不是很好,低扭矩虽然够用,但是有时候超车的时候就会感觉,不给力呀!

  • 总结

    空间大是优点,平时日常使用绝对够使,但动力要是能在强一点就好了。

  • 2016-03-17 13:02

冰红茶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6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7座

4.0

8万的车价,18万的享受,如果你让我再选

  • 优点

    综合性价比!!!其实写这个是因为我满意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只能写我用了很少的钱买到了很多我喜欢的配置和这台非常满意的车,外观这一点是全家都看中的!这个价位里面最漂亮的MPV没有之一!

  • 缺点

    4S送的东西太少,价格方面一点优惠都没有。据可靠消息称,因为2014款的库存太多,镇江的老板要求员工暂时不推销2015款的,先尽老款的卖!!我勒个去!无商不奸啊!在这里鄙视一下

  • 总结

    综合性价比很高,外观内饰都比较满意,但是4S店的有些做法比较不好让人接受。

  • 2016-03-15 15: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