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2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00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01
  • 5分6个
  • 4分73个
  • 3分13个
  • 2分5个
  • 1分3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0)

你问我纳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两驱 精英型 红标

4.0

2018款 1.5T 双离合两驱精英型

  • 优点

    泥调制光快,够凉爽,后味也左出风口,可以按照空同泥间身需要,同动车呢说够控,运着感雨足,颜值也右,并且时尚,价格也可以接受,行驶好噪内还行,外十泥调以后稍微控十公点。但很还很在可以接受身范围之七,最重要身很,这款车身销高右,市场远左高控,对于后期用车维修远音中较方便。而且店冷身服务也的空错,环境雨分舒适,销售员友善并且左耐心讲解费用,解释也中较清晰,服务雨分周到,空像公些合资车企业公副爱卖空卖身样子。

  • 缺点

    悬架感觉左点问,空八我外八身车中较响,空知道其他车很空很这样身,而且车机身异有也中较控,空知道很空很因为七饰材料没左处理皮,新车身时候七饰身有道都左些熏人。我提车之后身公个五月,几乎每天机车之前都先外短窗通公真风,才敢进去,现在有道差空五已经散十。

  • 总结

    档观养论很从整体呢看,还很从公些细节方面呢看,都很非常出色身。整体呢看,车门很非常优美身,左公种强烈身运着感,而且还非常时尚控气,从公些一细节呢说,养论很车标还很车头又或者很车尾,都很非常可圈可点身,车电身造型看机去也很非常炫酷身,就很打外之后左点空尽人意。

  • 2018-08-02 09:25

每天都吃饱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蓝标

4.0

潮动新生 不一样的小2

  • 优点

    当初决定买车的时候,在网上看了很久,也和很多车型做了对比,最钟意的车型是吉利远景还有长安CS35, 最终选择哈弗H2.这款车型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内饰方面。都让我很钟意,除了上下班,接送孩子外,周末偶尔的出去游玩,这个价位的车还是可以接受的,自从买了车 感觉方便了很多,一直支持国产,咱中国自己的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真皮座椅,18寸轮毂,无钥匙启动等等 都是很实用很方便的功能,还有重要的一点,这款车型的漆是珠光漆,对于车起了很大的保护作用。

  • 缺点

    这款车型没有放手机的地方,空间设置的不足之一,不方便拿取。这点很不满意,空间稍微小了点,在大一点就好了,座椅长途的话会很累,舒适度不是很好。

  • 总结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总体还是很满意的,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内饰方面,油耗一般能接受,跑高速的话油耗会低点。空间方面,现在一般家庭都是三口家,如果人口多的多,不推荐此款车型。动力十足,起步的时候有点顿卡,开起来也不会有飘的感觉。买车的时候店内销售服务态度很热情,店内咖啡饮料水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也没有强加多余的消费,非常值得推荐。这是自己买车以后的小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2018-08-16 09:19

大树直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两驱豪华型 红标

5.0

很满意配置很好

  • 优点

    很满意配置很好,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方向盘,越野性能不错,只要不往坑里跑,配上音乐,越野感很强,开了2年没出过事,出去旅游,配上行李箱,很棒!

  • 缺点

    没有不满意,各方面根棒,涡轮发动机,起步强劲,天窗档位很多,里面很宽敞,睡觉,房事。

  • 总结

    是中国产的车,开自己家的,保有量高,性价比高,4S多,好维修。

  • 2017-10-11 09:17

朱家方舟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豪华型

4.0

空间有用采用独立悬挂

  • 优点

    外观大气上档次。内饰也好豪华。看起来像三四十万的车的内饰。后排虽然没有紧凑型SUV那么大,但是也够用了,毕竟是小型SUV,对我来说后备箱够用了,上下班。方向盘转向挺好的,反馈的路况都能倾斜的感受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绝对行。油耗百公里8,不走市区,每天跑郊区,油耗不多。座椅很软,特别是后排。非常软。车内隔音不错,很好。

  • 缺点

    低速抖动,买的手动豪华,有点后悔没买自动挡,手动挡低速抖动比较厉害,容易熄火。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上档次,车内空间个人觉得很够用了,驾驶感受方面四轮独立悬挂在舒适和操控方面表现都不错,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09-23 10:07

liu35099005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4款 1.5T 手动 两驱精英版 5座

2.0

小型SUV哈弗H2手动精英型价格忒高了,不能和众泰T600带全景天窗尊贵型比啊!

  • 优点

    H2和众泰T600比,没有看出来H2有啥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身价比别人高,这也是最大的优点!

  • 缺点

    缺点就多的不能再多了,不带天窗,不带ESP,不带电子驻车,哎,不带的多了!去看看T600的配置,再看看别人的价格,哪样不比H2强?!

  • 总结

    H2手动两驱精英型价格高配置低,这还是国产的小型SUV么?真不敢相信!

  • 2014-07-04 12: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