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2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00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01
  • 5分6个
  • 4分73个
  • 3分13个
  • 2分5个
  • 1分3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0)

你问我纳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两驱 精英型 红标

4.0

2018款 1.5T 双离合两驱精英型

  • 优点

    泥调制光快,够凉爽,后味也左出风口,可以按照空同泥间身需要,同动车呢说够控,运着感雨足,颜值也右,并且时尚,价格也可以接受,行驶好噪内还行,外十泥调以后稍微控十公点。但很还很在可以接受身范围之七,最重要身很,这款车身销高右,市场远左高控,对于后期用车维修远音中较方便。而且店冷身服务也的空错,环境雨分舒适,销售员友善并且左耐心讲解费用,解释也中较清晰,服务雨分周到,空像公些合资车企业公副爱卖空卖身样子。

  • 缺点

    悬架感觉左点问,空八我外八身车中较响,空知道其他车很空很这样身,而且车机身异有也中较控,空知道很空很因为七饰材料没左处理皮,新车身时候七饰身有道都左些熏人。我提车之后身公个五月,几乎每天机车之前都先外短窗通公真风,才敢进去,现在有道差空五已经散十。

  • 总结

    档观养论很从整体呢看,还很从公些细节方面呢看,都很非常出色身。整体呢看,车门很非常优美身,左公种强烈身运着感,而且还非常时尚控气,从公些一细节呢说,养论很车标还很车头又或者很车尾,都很非常可圈可点身,车电身造型看机去也很非常炫酷身,就很打外之后左点空尽人意。

  • 2018-08-02 09:25

zhazha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两驱 豪华型 红标

4.0

哈弗H2 1.5T 双离合 两驱 豪华型

  • 优点

    很满意它的外观和内饰,外观颜值不错,时尚大气,前脸设计很有线条感,尾部凹凸有致,整体造型很有年轻化的感觉;内饰做工不错,用料扎实,摸着手感不错,仪表中控满满的科技感。

  • 缺点

    都买了这款车,就说明是看好它相信它的,但是就像古话说得好:人无完人,当然车也无完车了。非要让我说点什么的话,那就如下吧——首先呢油耗有点高,而且听买了哈佛同款车系的朋友说,开个两三年就要漏机油,然后就是如果应急要用后排拉货时,后排座位放不平,车内配置不够丰富,没有全景影像,相对于同等级的城市SUV价格相对偏高,暂时就这么多吧!

  • 总结

    外观设计最满意车身造型:车头车尾都很大气,腰线很流畅,就是冲着这个外观设计才买的。车灯设计:车灯造型一般,但是亮度和远度很不错,射程比较远,远光和近光自由切换。

  • 2018-05-04 10:13

郝菲尔12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8款 1.5T 双离合 两驱 豪华型 红标

4.0

外观抢眼性价比高

  • 优点

    外观相当抢眼,轮毂尺寸也很大。此外,现在想说的是怎么油耗越来越低了,会不会车子出了问题?

  • 缺点

    双离合换挡有点不积极。

  • 总结

    前面有去看过吉利GS,宝骏560,众泰大迈X7和猎豹CS10,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说法,去了哈弗4S店,价格谈好,也没什么谈,就是车价没得少,送了贴膜和车垫。

  • 2018-04-26 08:09

花生酱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两驱舒适型 红标

3.0

性价比不错

  • 优点

    皮实,厚重,有安全感,外观大气漂亮,尺寸大。

  • 缺点

    操控一般,换挡顿挫,油门一档反应慢,座椅偏硬,其他还可以。

  • 总结

    之前看过博越,绅宝x35.最后h2外观和大尺寸轮胎,性价比高。

  • 2018-02-26 10:53

大树直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2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两驱豪华型 红标

5.0

很满意配置很好

  • 优点

    很满意配置很好,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方向盘,越野性能不错,只要不往坑里跑,配上音乐,越野感很强,开了2年没出过事,出去旅游,配上行李箱,很棒!

  • 缺点

    没有不满意,各方面根棒,涡轮发动机,起步强劲,天窗档位很多,里面很宽敞,睡觉,房事。

  • 总结

    是中国产的车,开自己家的,保有量高,性价比高,4S多,好维修。

  • 2017-10-11 09:1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