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雷凌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58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00
  • 5分26个
  • 4分202个
  • 3分12个
  • 2分4个
  • 1分14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58)

嫦娥不是仙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4.0

对品牌有好感

  • 优点

    开雷凌的话也有几个月啦,天来说,让我比较满意的地方,第一的话是它的一个操控,因为我自己本来就比较娇小,想买一辆就是自己能够好操控的车,雷凌的话就正好满足了我的日常所需,再一个就是它的一个油耗,刘浩对于上班族来说还是有点压力的,因为想着还是选一辆比较省油的车对我开销还是会少很多,你是我在市区开车的话,油耗大概在5.2左右,我完全能够承受的住,雷凌综合考虑还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车,我大概三个月左右,我觉得还比较满意。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其实女孩子的话都比较喜欢一些颜值高一点的东西,它的外观还行吧,内饰的话我就是不太喜欢,确实材质很一般,布座椅的话我也不是很喜欢,我到时候还是会去改一下内饰,毕竟每天开着车,还是想要有一个好的体验感,我开了几个月,味道还是有一点的,这也是我不太满意的地方,可能确实是材质的问题吧,10月这几天我也开着它出去玩了,朋友都说内饰确实不好看,但是没办法呀,已经选了呀,最主要他还是性价比不错嘛。

  • 总结

    买车的话肯定是要买性价比高的车,对丰田这个品牌是挺有好感的,以后自己如果想置换别的车,填的保值率还是挺高,所以以后如果是想换大一点的车的话,应该也会置换一个好价格吧,主要是经济适用,所以我选择了雷凌。

  • 2021-01-06 10:51

大米饭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双擎 1.8H E-CVT 豪华版

4.0

丰田更保值,有品牌情结因素吧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外观和空间,外观个人觉得很好看,现代感强毕竟是美版的车型设计,特别是前脸设计,虽然不能给人一种很惊艳很抓眼球的设计感,但是越看越耐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相互陪衬感觉很精致,怎么看怎么爱,哈哈哈,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蛮。然后空间,我对车的空间要求不是很高,平时就一个人开日常上下班,本人比较瘦,座椅空间,头顶空间对我来说很充足,然后周未约上朋友在城市周边玩儿耍,目前高速还没跑过,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对我来说够用,因人而异

  • 缺点

    不满意就是后排没出风口也没USB充电口,在这个手机不离手的时代后排没充电口就有点不讨喜了,希望后期改款的话可以改善,然后就一个小的储物格,储物格也很小就能放一个烟

  • 总结

    性价比总体来说还可以,毕竟新的车型,没有什么优惠,周边4S店都了解透了价格都一样,一分钱一分货,目前来说我自己感觉挺值的,买车的目的就是家用代步,在这两点上来说已经满足我了,我就很开心了。

  • 2021-01-05 10:27

寂寞赛手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185T CVT 尊享版

4.0

简直就是同级别中的颜值担当

  • 优点

    一开始买的时候我就是看中了它偏中性化的风格,特别时尚,又不失灵动,感觉就是男女通用的车。内饰挺好看的。我觉得雷凌的内饰和价格挺匹配的,就是这个价位该有的样子。

  • 缺点

    后排座椅那里有个凸起,后排中间的人体验感会有些不舒服。还有就是车的操控台有这种问题,任何时候都在加载中,等它反应过来我也用不着了。

  • 总结

    雷凌感觉还蛮好开的,而且特别好看,最主要的是男女通用还便宜。最后和家人商量还是选择了雷凌。

  • 2020-12-30 12:52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双擎 1.8H E-CVT 科技版

4.0

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是我选择它的理由之一

  • 优点

    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是我选择他的理由之一,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对于腿部的空间都把控的非常好,哪怕是后排做满三个人的情况下,腿部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拥挤,而且在头部的空间也留有剩余,因为本人个子比较高的缘故,所以对于车内的空间一直是我比较在意的一个地方,而这款车刚好就满足了我对于腿部和头部空间的需要。

  • 缺点

    对于这辆车的问题也是大家所公认的,那就是丰田的车型不管是哪一个系列,动力方面都会比较弱,当然这辆车也不例外,对于日常的家用来说可能是完全足够了,但是当你在高速上需要超车时整个动力系统所给驾驶者带来的反馈,就会不是特别的迅速。

  • 总结

    这辆车的主要用途就是为了给我老婆用来上下班和接送孩子的,因为我平时的工作比较繁忙,决定再给她配一辆小车,可以让她自己出去购物。

  • 2020-12-28 09:58

ShinoBo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185T CVT 尊享版

4.0

简直就是同级别中的颜值担当

  • 优点

    外观比较中性化,适合全家人使用的那种。一开始买的时候我就是看中了它偏中性化的风格,特别时尚,又不失灵动,感觉就是男女通用的车。内饰和价格挺匹配的,就是这个价位该有的样子,车内的用料我觉得也不错,该软的地方软。

  • 缺点

    后排座椅那里有个凸起,后排中间的人体验感会有些不舒服。车内的操控屏,感觉就是不好用,而且自己下载的APP还不能用,音乐音效也不大好,如果要用导航的话建议还是直接用手机吧。

  • 总结

    动力我觉得蛮大的,120马力开车没问题。之前我看着有人说动力不足,可能是你们开的太快了吧,我觉得正常行驶是没问题的,如果飙车可能确实不够用。

  • 2020-12-02 10: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