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雷凌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58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98
  • 5分26个
  • 4分202个
  • 3分12个
  • 2分4个
  • 1分14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58)

挺秃然的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4.0

丰田性价比高

  • 优点

    车子的颜色和外观啦!妖艳红,符合我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红红火火,一切都是最好的选择。外观前后左右的角度都是圆润的温和样,最犀利的地方当属是前车灯了,LED的大灯,镰刀样式,两边的车灯通过细长的进气格栅连在一起,还有下部宽大的进气格栅。

  • 缺点

    整个的一台车,最不满意的那应该就是噪声了。车子的静谧性有点欠缺。驾驶在粗犷的路面上,胎噪声尤其的大,细腻的柏油马路上会好一点。但是还是觉得隔音效果做的有点缺失。不知道自己去加装隔音棉,会不会好很多。

  • 总结

    丰田车的性价比很ok,它使用了自己的TNGA架构以及TSS系统和L2准自动驾驶技术。安全性很有保障。车子的安全性就和保险一样,人们都害怕提起,但是又是不得不存在的。全车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够安全的了。车子的价格又不是很贵,也很适合初入职场或者是一般家庭的选择。开出去有面!

  • 2021-01-28 10:27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双擎 1.8H E-CVT 进取版

4.0

双擎不错!

  • 优点

    性价比不错,双擎也很省油,技术成熟可靠,非常喜欢。车内空间还是不错的,轴距挺长,家用很好。操控性方面,舒适性不错,开着比较轻松。

  • 缺点

    内饰有点简单了,而且用料塑料太多,有些掉价。

  • 总结

    双擎还是挺好的,家用来说非常经济实惠。技术成熟可靠,丰田在这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

  • 2021-01-18 10:12

清蒸鱼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185T CVT 科技版

4.0

丰田更保值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外观和空间,外观个人觉得很好看,现代感强毕竟是美版的车型设计,特别是前脸设计,虽然不能给人一种很惊艳很抓眼球的设计感,但是越看越耐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相互陪衬感觉很精致,怎么看怎么爱,哈哈哈,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蛮。然后空间,我对车的空间要求不是很高,平时就一个人开日常上下班,本人比较瘦,座椅空间,头顶空间对我来说很充足,然后周未约上朋友在城市周边玩儿耍,目前高速还没跑过,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对我来说够用,因人而异

  • 缺点

    不满意就是后排没出风口也没USB充电口,在这个手机不离手的时代后排没充电口就有点不讨喜了,希望后期改款的话可以改善,然后就一个小的储物格,储物格也很小就能放一个烟

  • 总结

    性价比总体来说还可以,毕竟新的车型,没有什么优惠,周边4S店都了解透了价格都一样,一分钱一分货,目前来说我自己感觉挺值的,买车的目的就是家用代步,在这两点上来说已经满足我了,我就很开心了。

  • 2021-01-14 10:47

嫦娥不是仙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4.0

后期省心好保养

  • 优点

    最满意雷凌汽车的就是这个价格里面很多合资品牌所没有的配置, 像雷凌的智行安全套装和雷凌的9个安全气囊,以及 车辆网的功能,这些丰富的配置 让我对汽车有了新的看法,也让我惊叹现在车真的是越来越智能了。哈哈 原谅我之前对车非常不了解。这买了车之前看的车多了,都快成半个专家了。

  • 缺点

    不太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内饰了,不是说有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主要是我觉得这个内饰设计的有点简单,不够让我眼前一亮,和外观相比的话,这个内饰感觉有点平庸了。

  • 总结

    整个车子性价比还比较好,像以前的话,这款车子确实价格还不便宜,现在刚好赶上他换代了,买了一个一九款的车子价格优惠还比较大,家里人还比较满意,而且配置方面的话也比较多,比较丰富,基本话也不用担心还要去加什么配置,所以说买这个车还是比较省心的。

  • 2021-01-11 10:54

木须肉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185T CVT 科技版

4.0

配置比较高了

  • 优点

    满意的是外观、内饰及空间。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贴心高大上。空间包括乘坐前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足够使用。

  • 缺点

    新车异味比较大,不好散除,另白车车漆不怎么好,车上有些小锈点,不是金属漆。 油耗还可以吧,虽说不是很低,但是都还可以接受。

  • 总结

    性价比还行,带了很多的互联科技功能,安吉星,碰撞自动报警,定位及人工智能服务。语音识别都很便捷贴心

  • 2021-01-07 11:2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