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江汽集团 > 江淮汽车 > 和悦A13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3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74
  • 5分0个
  • 4分2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INS999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

小樱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A13
车型:2014款 1.3L 豪华型

3.0

坚持支持国产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空间。

  • 缺点

    两个大灯下雨时居然起雾,4S说正常,不过没大问题,第二天就没有了。

  • 总结

    刚提车没几天发现左大灯高度调节是坏的,不能调节,直接去4s维修人员看了之后是大灯问题,随后厂家发了一个新的一个礼拜后换上,这个故障排除又发现了新故障,就是油箱加满后油表显示少一格,咨询了4s说得开车去确认是不是仪表盘问题,如果是直接换新的,这几天就去,总的说江淮售后还是很让我满意的。说说用车一个月的感受吧,空调很给力制冷相当好,自动空调特别喜欢,动力一般吧,主要磨合期不舍得给油,如果出了磨合期舍得给油相信动力应该还是不错的。后备箱不好关啊,调试N次还是不好关,感觉后备箱有点轻,如果再沉点就好关了吧,音响特别好虽然网上说是10个喇叭可实际就6个,效果也是相当不错啦!江淮作为国产车我感觉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尤其14款没有其他网友说到的避震不好,到处异响之类的,最起码我的车过坑,走烂路干净利落,没有一点异响,还有就是隔音,隔音我感觉做得也相当不错了,至少比比亚迪,吉利好的不是一点半点,跟合资车有一拼,发动机有的说小瓦有问题,反正现在一切良好,希望以后也没事。另外祝江淮越做越好吧,我会一直支持国产的。

  • 2016-09-01 13:29

a87568284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A13
车型:2014款 1.3L 尊贵型

4.0

性价比好,总体还行

  • 优点

    舒适型很好,操作方便,动力强劲

  • 缺点

    油耗偏高,内饰一般,后排有点小

  • 总结

    舒适型很好,整体对这个价位的这款车还算满意吧

  • 2015-04-30 17:23

INS999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A13
车型:2014款 1.3L 舒适型

4.0

开车1年2个月,谈谈我的感受。

  • 优点

    省油,平均算起来百公里有5.5升就够了

  • 缺点

    车子开了1年2个月,跑了9400公里。1、ABS传感器更换了3次2、驾驶员的车门开不开修了3次。3、驾驶员的车窗玻璃上不去修了4次后终于给换了一个升降器4、前2天中控锁坏了,不能维修只能更换,要400

  • 总结

    大毛病没有,小故障不断,我们公司共3辆这样的车,修理的次数都差不多。车子刚来家的时候,右边的音响一直不响,后来打开车门内盖板,老天啊,音响线根本没有接上去,不知道江淮的出厂检验都是怎么做的。总之,我们买了这车后都有点后悔,隔几天就得去一趟修理厂,幸亏离得不太远,要不光油也浪费不起。当时应该再加1万块钱买台合资的车。

  • 2014-12-25 11:0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