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特斯拉 > 特斯拉(进口) > Model S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32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64
  • 5分5个
  • 4分21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3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2)

布拉德皮蛋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S
车型:2015款 MODEL S P85D

4.0

动力强操控出色

  • 优点

    外观嘛,这方面太过主观多加点评也没多大意义,但是开在路上其他车主和路边行人看到Model S的反应已经很说明她是有多拉风,多酷炫了。同理外观,对于内饰的美与丑,高端与低廉这些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比如我,就从没觉得Model S的内饰可以用简陋或粗糙来修饰。我的车型为P85D,官方数据0-10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秒.那急加速的体验是只有特斯拉才可以带给你的!那是一种会让你为之疯狂的前所未有的加速体验。除了独一无二的超强动力带来的极致加速体验,Model S的操控和安全性也同样可圈可点,而这一切都得益于通过高强度硼钢加固的轻质铝制车身和遍布整个底盘的电池组。

  • 缺点

    内饰的做工的确是特斯拉还需继续努力提升的领域,不过只是相比于他的出色性能,内饰是有提升空间的。

  • 总结

    空间大,驾乘舒适,加速更是超跑级别,而且由于重心低,操控性是常规汽油车型所无法比拟的,整体上那说非常强悍。

  • 2017-09-13 11:30

肚皮现金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S
车型:2017款 MODEL S 100D

4.0

个人感觉缺点汇总一览

  • 优点

    外观的确漂亮,汇报前卫

  • 缺点

    1.充电桩太少,公里焦虑症;2.电动车毕竟新东西,没有经过油车100多年的检验不成熟;3.充电安全使用安全吗?充电1100w-5000w,使用300v高压,250安培电流,一旦老化或沾水涉水翻入水中是否打死人?4.电池能够用多久,更换费用多大?

  • 总结

    还是再观察一下吧,待车辆及配套成熟了再买不迟。目前首选,个人觉得还是买进口的城市混动越野车最为妥当安全质量好。

  • 2017-07-08 20:50

花生酱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S
车型:2016款 MODEL S 60

4.0

实话实说还是不方便

  • 优点

    个头大,看着气势,开出去有面,加速强。

  • 缺点

    充电依旧费劲。

  • 总结

    没有固定停车位或是停车位不让装专用充电桩的各位,这个B还是别装了,充电太费劲。

  • 2017-06-01 09:08

小阿瓜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S
车型:2016款 MODEL S 90D

4.0

外观拉风动力超赞

  • 优点

    Model S 的外观科技感十足,很惊艳而且吸引眼球,整体空间宽敞舒适,后排略显不足,动力 因为是电动机反馈直接给轮胎,所以瞬间满扭矩 很帅

  • 缺点

    后排不舒服,座椅太直

  • 总结

    前排充裕,后排没法坐人,只适合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后备箱超级大,前备箱很实用 动力 非常棒,汽油车无法比拟的低速超高扭矩快感 操控 很一般,车太重了,转向的时候很吃力 油耗 非常省,电费算下来大约相当于1.5L汽油的油耗 舒适性 比较好,奔驰的悬挂和调教还是很有水平的

  • 2016-11-15 08:26

薄荷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S
车型:2015款 MODEL S 60

4.0

低配车选装太多

  • 优点

    外观漂亮加速好,日常使用成本低。

  • 缺点

    内饰做工用料不够厚道,续航还不够久,最早一批P60连超级充电都需要选装。

  • 总结

    这车的确价格高了充电目前来说也不方便就算是上海这种大城市也就几个超充站而且每次去都很多排队,在我看来这车就是一种生活态度,白天开着它上下班回家充电第二天起来又是满电的如果去外地我会选择开汽油车,这车无论外形动力驾驶感觉都符合百万水平唯独内饰是一遗憾所以拿到车以后立即改装了红内饰,翻毛皮车顶原车的布顶实在太粗糙还有毛边恨不得用打火机烧掉,还有我感觉性价比最高的是70D或者85D。60没有自动驾驶连胎压都看不到。续航只有300不到不是很够用,而且60当时连超级充电都要选配这还能说什么呢。所以我的下一步就是置换70D或者85。

  • 2016-07-25 10: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