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京 > 北京越野 > 北京BJ40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5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88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9个
  • 2分3个
  • 1分2个

伤心的绅宝车主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5)

BBS锻造轮毂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19款 PLUS 2.3T 手动 四驱 尊享版 国VI

4.0

20W的价格我个人觉得并不低

  • 优点

    满意的地方有很多吧,首先是外观,彻底大变,将原有轮眉加大加宽,让车从外显得更加厚重。LED大灯和尾灯组,改变传统的照明方式,又有神又漂亮。轮胎改为265,65,17的加宽轮胎,这次看了才是本来有的样子。中网“北”字的演变设计,让细节做的很精,体现出北汽这次用心造车的理念。其次是底盘,最重要的是底盘结构的变化。是最满意的,变了,不用扭力杆,改螺旋,变得更加舒适,更加实用。舒适与越野二者结合。让我已经忘记了我那辆两门版的味道了。第三就是是内饰。内饰焕然一新。整体设计很人性化。豪华。舒适。拥有50万车的配置。整体步入了越野车新的发展模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没有。我认为北汽这次重新改款,还是用心了。很多细节都能看得到。唯一稍不满意就是仍有部分胶条有漏风现象。但是喜欢这车,所以不是太大问题。

  • 总结

    性价比最高,不错,工程质量放心,做的确实厚道,所以推荐大家买真的,之前对比过长城,长安,大众,朗逸,还有很多,比如比亚迪,还有堂宋清,好多告别点了,自己用的车自己看最好,不用听别人怎么说,喜欢颜值试驾合适就可以买了

  • 2020-05-15 18:01

日向天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19款 PLUS 2.3T 手动 四驱 尊贵版 国VI

4.0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前年的进气格真的是太霸气了,底盘高轮毂够宽够大车身线条和大灯都是硬朗的线条。高大的地盘通过性自然没得说。

  • 缺点

    不满意的话就是。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少吧,然后就是那个是塑料感会比较强一点,细节方面的话也可以再提升一点。

  • 总结

    个人是个越野爱好者,主要是没有经济实力,有经济实力的话,肯定是选择牧马人的,看过很多同价位的车型。这款车是我看过最有男人范的,最终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他。

  • 2020-03-20 08:24

赴梦人生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19款 PLUS 2.3T 手动 四驱 尊享版 国VI

4.0

颜值高!身材高!

  • 优点

    外观没得说,虽车身没有牧马人平直,但比牧马人敦实厚重,车身宽度也比牧马人宽点,还有就是素车脱困能力也不错,虽然除了环塔版之外都没锁,但轮间限滑差速器的作用还是不错的,非专业或极限越野情况下完全够用!

  • 缺点

    车身前低后高,这是本车颜值上最大的缺点,也只能后期花钱换避震来改善了。车后门居然连着一截轮眉,这是设计上的最大的败笔,虽然增加了后门打开的空间,上下车方便了一些,但轮眉之间的缝隙增加了清理的难度,最重要的是毫无美感!

  • 总结

    方向盘比较沉重,不像轿车那样轻盈,可能之前的车开得习惯了,现在有点不适应,不过指向精准没有虚位,刹车我觉得挺好的,我看到很多人都说刹车疲软,我感觉没什么太大问题。

  • 2020-03-18 17:55

我是个大画家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19款 PLUS 2.3T 自动 四驱 旗舰版 国VI

4.0

越野没得说

  • 优点

    首先是越野,那可真是没谁了,就是厉害,乘坐舒适性也比以前有了明显提高。

  • 缺点

    至于缺点,肯定是空间问题了,还有就是油耗

  • 总结

    有得必有失,对于硬派越野来说,没有几个不费油的

  • 2020-02-24 09:05

啊呀呦咿呀哈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19款 2.3T 自动 四驱 环塔冠军版 国VI

4.0

越野性能无人能敌

  • 优点

    方方的造型 帅气的内饰 简直没谁了

  • 缺点

    油耗有点儿高

  • 总结

    越野能力超强 好几次出去都没任何压力

  • 2020-02-17 10:0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