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中兴 > 中兴汽车 > 中兴C3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6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97
  • 5分0个
  • 4分5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多多少少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品牌:中兴
车系:中兴C3
车型:2014款 1.5L 启航版

4.0

买中兴C3不后悔,性价比超高

  • 优点

    外观方面,前脸很漂亮吸引人。动力足,家用完全可以,又不是跑车。

  • 缺点

    减震有点点硬。

  • 总结

    感觉可以,性价比高,油耗低,家用足够了!乘坐空间超大!

  • 2015-11-18 13:11

丑无敌

品牌:中兴
车系:中兴C3
车型:2014款 1.5L 商务版

4.0

提车半个月小结

  • 优点

    价格比较亲民,空间大,底盘高,音响效果好;笼式车身,ABS加EBD双安全气囊和BOS刹车系统安全配置较高,铝合金轮胎,四轮碟刹;三菱全铝发动机,阿斯顿马丁底盘调校,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的三大件厚道。性价比无敌!

  • 缺点

    内饰做工有待加强,钥匙口那连接的两块塑料高低不一样,车内塑料件的毛边还需打磨处理一下就完美了;整车外表看上去连接处的缝隙有点大,下雨天雨刮器刮玻璃的声音干巴巴的有些刺耳。

  • 总结

    虽然说提车只有半个月,也很少开,但每开一次都让我感觉很满意,都觉得自己没有买错,不管周围人的看法怎样,车是我用关别人何事?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小三好不好只有拥有的人最有发言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小三,更加希望在路上可以看到更多的小三!

  • 2016-04-29 11:43

迎风尿十丈

品牌:中兴
车系:中兴C3
车型:2014款 1.5L 厂庆版

4.0

发烧级的空间

  • 优点

    配置还算可以,都很实用,至少在同价位这个配置算是不错的了,回来后自己加的导航,基本配置还是比较全的。这个价位我也不敢奢侈太多。

  • 缺点

    暂时什么缺点。

  • 总结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外观超级喜欢,性能在同等价位的车里面,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

  • 2015-11-18 13:16

胜者为王

品牌:中兴
车系:中兴C3
车型:2014款 1.5L 厂庆版

4.0

中兴c3可依赖的伙伴

  • 优点

    其实买这车就是图个便宜,能挡风能遮雨就可以以了,我觉得配置挺好的,空间也是亮点,所以比较值

  • 缺点

    内饰稍有点简单了,到处都是硬邦邦的,做工一般,手感也不是很好,不过这个价格要求也不能太高了。

  • 总结

    一段时间体验下来,总体感觉还行,但车的配置确实一般,没警报装置,路感比较强,减震比较硬,做工也有待提升,但也有好的方面,比如操作起来很舒服。不像是低价位的车。提速还行,C3的底盘感觉很扎实,在高速跑到120特别稳(再快了我也没有试过,一个是心疼车,二是不安全)。外观也不错,车头没有太多的修饰,比较简单实在,但也不乏一些越野的元素,车尾的线条比较硬朗。空间确实不错,身高1.78米左右的我坐在驾驶室,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两拳的空间;后排头部也有两拳,而腿部有一拳的空间,空间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抢眼。总而言之,不到6万买个这样的车真的很值了。

  • 2015-11-18 13:14

中南海5

品牌:中兴
车系:中兴C3
车型:2014款 1.5L 商务版

4.0

实用 适用 够用 好用

  • 优点

    目前为止比较满意的内部舒适感!操控方面,指向精准、电动助力转向。

  • 缺点

    塑料感比较强,但是能够接受。

  • 总结

    2014年开始关注中兴C3这个车型,通过网络不断学习C3的“三大件”特性和比较,同时比较自己的需求与C3现有配置的情况,不止一次的和宁波格兰特专卖店联系,专卖店的销售也在耐心的解答各种问题。 2014年11月5日卖掉了原先的车子,11月9日和老婆一起从温州到宁波江北的格兰德专卖店看样车,格兰德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嘴真硬,对于价格丝毫没有松口,我们只能狠狠心挑了一辆冰白色商务版。原来打算把中控换成导航,经过试听改装版的音效以后打消了念头,还是原来的CD音效更好些。办完了提车手续后格兰特专卖店派人到加油站为我的车加满一箱油,同时带我离开宁波市区上了高速(在此对格兰特专卖店周到的服务深表感谢,虽然没有在价格上有什么优惠,但是这家专卖店的服务在我接触过的这么多服务商中确实不多见,很周到)

  • 2015-11-18 13:1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