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YARiS L 致炫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3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1
  • 5分5个
  • 4分119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3个

syydn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1)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8款 1.5E CVT 冠军限量版

5.0

价格,油耗都很满意

  • 优点

    价格,油耗都很满意,车子小巧,很好停车,适合女司机。后排座椅还能放倒,可以放大的物件。

  • 缺点

    内饰太过普通,座椅是针织的,不是真皮的,轮胎噪音大,隔音效果不好。

  • 总结

    座椅坐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开起来后噪音有一些大,隔音效果还待加强。

  • 2019-01-17 09:19

惊天小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6款 1.5E CVT 魅动版 改款

4.0

整体满意配置丰富

  • 优点

    最满意就是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空调也很给力。配备的自动启停技术很赞,停车踩刹车就自动熄火,松刹车自己点火,等红绿灯时很实用。

  • 缺点

    内饰全是硬塑料,轮毂全是钢的

  • 总结

    先看了日产轩逸,丰田雷凌,大众朗逸,不过这几款都超出了预算。还看了现代领动,价格也合适,样子什么的都还满意,之前跟销售说好的优惠价格准备订车那那天销售忽然抬高价格,让我很生气,就放弃了现代领动。最后就直接选了致炫了,感觉这小车,空间还是不错的,样子一进店就吸引了我,和老婆商量后,试驾完了以后就交钱直接提车了!致炫发动机还是很给力的,只要舍得踩油门动力来的还是很快的。就是车跑起来胎噪稍微有点大,但不会影响驾驶感受。小车前脸的八字胡看上去还是很凶猛,我老婆说有点像小老虎😂。由于是钢轮毂,回家后自己花1200换成了铝合金轮毂,颜值一下提升不少。导航倒车影像一体机是买车是送的很好用。这车对家庭代步够用了,车子开起来还是很好上手的。cvt 无极变速箱动力输出很平顺,8档可以手动加减档也很好用,上坡超车时很实用。提完车自己上的牌,先去税务局交购置税,完了拿交税的发票去车管所排队验车,排队验车2小时,验完车后到车管所大厅交费选牌,选完车牌在等两小时,等车牌行驶证制作完成后,领牌出去找人花10元,把车牌装车上,在玻璃右上角贴上保险标志和检车标志,好了就可以放心上路了,把爱车开回家!

  • 2018-11-30 08:35

你问我纳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6款 1.5GS CVT 锐动版 改款

4.0

经济代步真的不错

  • 优点

    动力这东西是比出来了,我觉得市区太够用了,定位准了,都不是问题。

  • 缺点

    转速过3000,声音有点大,不过好像是磨合期和机油的事,跑时间长了,车热了,声音会明显降下来,我是东北,目前天气真冷!

  • 总结

    乘坐空间满意,后备箱空间满意乘坐空间:正常身高女士开无一点压力。

  • 2018-11-06 09:41

wangxin7575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8款 1.5E CVT 冠军限量版

1.0

成都渝丰广汽丰田新都店,你们这样忽悠我,

  • 优点

    新车买了三天,水就从车顶渗入,导致车子拆开。最后售后还忽悠我让我报保险修车,成都渝丰广汽丰田新都店当初被你们电话营销忽悠到店里买了

  • 缺点

    新车买了三天,水就从车顶渗入,导致车子拆开。最后售后还忽悠我让我报保险修车,成都渝丰广汽丰田新都店当初被你们电话营销忽悠到店里买了,以前不知道你们店这样对待客户,现在我是体验到,吧车子的问题说成是车主的问题,也是没谁了,这样谁还敢去你们那里买车

  • 总结

    面对奸商,我是没法对抗,但是我要把我买车的故事,和买到这种质量问题车,告诉大家,希望大家知道

  • 2018-10-25 16:29

JPRE29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7款 1.5G 天窗升级版 劲速

4.0

省油好开的小车

  • 优点

    非常省油,保养也很便宜,日常通勤代步很合适。

  • 缺点

    配置很低,没有什么行驶高级感。

  • 总结

    经济实惠的小车,硬件配置和调校都还不错,丰田令人放心。

  • 2018-09-29 08: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