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东风本田 > 杰德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12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56
  • 5分16个
  • 4分82个
  • 3分13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我为汽车狂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2)

zhangyu83625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17款 210TURBO CVT 风尚版 5座

4.0

杰德 210TURBO CVT 风尚版

  • 优点

    车型比较简单,好看,最完美的就是空间,超级喜欢

  • 缺点

    配置太低了,加装了好多东西,行车记录仪,导航,倒车影像等等

  • 总结

    飞度,XRV,国产车看长安,合资车基本上就是看本田,最后决定了买杰德

  • 2018-09-07 17:25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17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5座

4.0

杰德 1.8L 自动 舒适版 5座

  • 优点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杰德空间和舒适度,其次是油耗和省心,目前用了半年多,油耗7.8的样子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有孩子,经常一家出行,后排空间很大,长途回家也比较舒适,没那么累,操控感也非常的不错,指哪儿打哪儿。

  • 缺点

    目前跑了800多公里,新车其它还好,就是隔音这块最凸现吧,没启动前,坐车上老远都能听到别人的走路声,有点过分!行驶中不放点音乐胎噪真的受不了,还有后备箱竟然没有遮物帘,先不说减配什么的,脑残十级!

  • 总结

    外观设计肯定满分。内饰中规中矩吧。车灯前面说了,设计的不错,光线太次。车漆这个事情就是小心稳当点吧,德系车美系车厚,油耗也在哪呢。再次吐槽下,我要彩色中控大屏!

  • 2018-09-06 10:04

大人中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17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5座

4.0

非常漂亮的车

  • 优点

    设计感很强,外观非常漂亮,内饰也很淡雅精致。

  • 缺点

    底盘太低,另外动力一般般。

  • 总结

    挺适合家用的车,外观内饰都不错,空间也还行。

  • 2018-08-16 09:08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16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5座

5.0

杰德提车快一年,分享用车心得

  • 优点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小毛病方面吧,现在也用了快一年了,基本上没出线过什么大的问题,开回老家用老家92的油也能喝,感觉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特别喜欢后排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价格了,我是在一个四五线城市了压根没有选择的余地,当时也是急着要用车,销售的态度比较强硬啊,连五千块钱的优惠都不给,还有就是底盘是真心不高啊,年前开回老家,有乡镇上修路的大坑确实磕的我有点肉疼啊

  • 总结

    目前开了八千来公里的综合油耗,表显是七点几每百公里,个人还是觉得挺省油的,因为我加的是95号油,实际测算下来就是不到五毛的样子,相比我之前的车确实是很省油了。 这款车大部分都是我开,作为一个新手女司机,盲区不大,也比较容易上手,方向盘比较轻,转弯比较稳定。 买车这半年多来,最远的一次外出就是带着家人外出旅游过一次,一家人的日常行李,感觉空间还是挺够用的,后备箱特别能装,后排的空间乘坐也舒适宽敞,这个确实要佩服人家本田的设计师们。平时刮风下雨的时候也作为接送小孩上学的代步,车身不大,作为女司机的我停车一点也不吃力,这一点我非常满意。 还有就是这个车的座椅舒适度我也比较满意,有一定的包裹性,反正我开过四个多小时的高速没感觉太累,但是后悬挂稍微有点硬,前排还好些,后排不管怎么小心总是颠一些,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市区开,路况都还算可以,座椅的舒适度很不错,皮加织布的座椅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热,坐起来舒适也不掉档次,个人不喜欢那种坐进去软塌塌的感觉,比较喜欢有些支撑力度的座椅。最喜欢的配置就是胎压监测,作为新手女司机多了一个安全提示挺好的,起码不用每次开车踹一下轮胎了,其中我觉得最好用的就是无钥

  • 2018-08-01 09:14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14款 1.8L 自动 舒适精英版 5座

5.0

家用非常合适

  • 优点

    外观大气空间大,性能好,关键是油耗低,我真心觉得不错!提速也比较快。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没有倒车影像,每次倒车都得非常的小心翼翼。当初真该买配置高点的。

  • 总结

    当初看过日产逍客,日产蓝鸟,大众朗行,朗逸、捷达,还有铃木的几款价钱差不多的车。最后还是信赖本田,所以就直接选了杰德,因为要经常买东西,所以需要后备箱空间大的。

  • 2018-08-01 09:1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