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柯达 > 上汽大众斯柯达 > 速派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43
  • 5分15个
  • 4分135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4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9)

土肥圆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6款 TSI280 DSG 前行版

4.0

速派 280TSI DSG 前行版

  • 优点

    很喜欢掀背式后备箱,开启方便,放东西更方便,座椅放倒容量特别大!

  • 缺点

    前行配置有点低,没有真皮电动座椅,没有真皮方向盘。

  • 总结

    总体来说,这个价位我已经很满意了,掀背式后备箱,用起来真的很方便。整体内饰为塑料,真皮很少啊。

  • 2016-08-30 13:45

甩葱饼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6款 TSI380 DSG旗舰版 改款

4.0

用料厚道动力强劲

  • 优点

    外观大爱,从一开始就是被外观吸引了,加上车比较小众,在路上的回头率非常高。内饰就是常见的大众风格,简约好用,用料都很不错,比较工整,操控起来非常容易上手。NAPAA座椅非常舒服,带通风加热 后排座椅稍微有点短,整车对于颠簸过滤的也不错,小坑明显感觉悬挂比较有弹性,过的很干脆。2.0T的动力非常满意,不到7秒0到100的加速很给力D档升档很快,油门踩的稍多也是不太积极降档,靠强大的扭矩来提升车速,一切都是为了省油。

  • 缺点

    油门踏板不是地板式,是个明显的减配现象!悬架有点软,高速快速变道还是能感受车身晃动。

  • 总结

    外观非常吸引人,内实施大众车型的一贯风格,简洁实用,配置也非常丰富,而且座椅面料相当舒适,悬挂的滤震效果也值得肯定,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08-25 09:55

小笼包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6款 TSI280 手动 前行版

4.0

速派 280TSI 手动 前行版

  • 优点

    速派全系氙气灯,还带弯道辅助,这是本人买的第三辆车,前两辆的大灯都不亮,买车的硬标准就是大灯一定要亮,我不喜欢开远光,主要是为了安全,万一碰到个远光??,一挑大灯立马乖乖变光啊,多年的气终于释放了,奉劝广大车友,注意安全合理使用灯光,满意的地方好多,没有办法例举。

  • 缺点

    现在电子产品横飞的年代,车里居然没有放手机的地方,年轻人手机控情何以堪啊!

  • 总结

    氙气大灯非常棒,配置很高啊,性价比也很好,虽然斯柯达在大家眼里不是那么出众,但知道一些知识的人,就明白斯柯达很不错,就是没有放手机的地方,建议可以加一个。

  • 2016-08-24 13:02

新蛋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6款 TSI280 DSG 创行版

4.0

动力充沛空间宽敞

  • 优点

    我刚开始是看蒙迪欧,凌度,奥迪A3,以及坐等全新迈腾的。没太多关注斯柯达。毕竟大家都懂得,斯柯达完全太保守。也是因为我公司里有好多辆斯柯达。外观太保守。没太多创新,至少比较耐看。内饰用料足,做工细腻,虽然中控台样式中规中矩,但胜在做工好质量好,而且也耐看,看久了也感觉不错。高功版1.4T的动力还是不错的,有人说起步肉,但1.8T起步也没见多么利索,只要你不是急脾气,起步完全合适,缓踩油门,逐渐加速,没那么让人受不了。跑起来动力也没问题,只要你遵守交规,动力就够。转向精准,底盘整体感强,做工扎实。悬挂调教的比较舒适,能再软点就好了,还是有点硬。空间太大了,完全够用了,尤其是后背箱,掀背设计,空间逆天,基本上出去玩的东西都放得下了,很满意。

  • 缺点

    天窗位置有比较明显的异响,再有就是中控屏幕不够大,看着小气。

  • 总结

    外观比较耐看,高功版的1.4T发动机动力很充足,远比预想的好,至于驾乘空间,简直逆天,放倒后排座椅基本可以当货车用了,整体上说对它还是挺满意的。

  • 2016-08-22 10:30

蜡烛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6款 TSI280 DSG 创行版

4.0

速派 280TSI DSG 创行版

  • 优点

    性价比较高,配置丰富: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17寸轮毂米其林轮胎(部分韩泰)、主驾驶车门侧面有雨伞槽设计、空间大。前引擎盖液双压撑杆、前保险杠内有缓冲泡沫、内后视镜电动防眩目。二手车置换还有有6000元置换补贴(泰安)当时看了蒙迪欧,帕萨特,前者内饰不细腻,后者太贵。

  • 缺点

    1.刚开了两天,就有故障灯亮,时而亮,时而不亮(有图)2.右后玻璃刚下降时橡胶与玻璃相吸,声音较大,特别烦。

  • 总结

    斯柯达速派这款车,真的做的越来越好了,不得不说啊,配置跟上来了,这点很吸引人,外观也时尚了不少。缺点右后玻璃香蕉与玻璃相吸,声音大了点儿,希望可以改良改良。

  • 2016-08-17 13: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