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标致 > 东风标致 > 标致408 > 口碑
  • 平均分:
  • 2.9 (基于24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302
  • 5分23个
  • 4分101个
  • 3分23个
  • 2分33个
  • 1分69个

makai52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9)

飞行家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4款 1.8L 手动 领先版

4.0

外观漂亮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在法系车里面算好看的啦,以前的标致的丑的不堪入目,现在发生了根性的改变。车身侧面最好看,全系标配行车灯,这点给个赞。内饰相较于日系或者大众车,拿最低配比较。内饰软塑料居多,门板上还有一丁点皮。在合资车里面低配比较还算有优秀,内饰简洁大气。后备箱大,后排46放到全系标配,我也很注重车内空间,175身高,前面横纵空间不错,后排腿部空间大,快要顶头了,后面挤四个正常人没问题。我的1.8 5mt,动力中规中矩吧,1.3t车身配18排量,足够了。虽然是织物座椅,但是感觉包裹性不错,也没有套座套,表现值得肯定。

  • 缺点

    后悬挂太软,后面坐两个人车就压下去了。

  • 总结

    408的外观让我改变了对法系车的看法,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在我看中的车内空间方面表现也值得肯定,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3-30 10:51

sheng2858787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5款 1.2T 自动 豪华版

5.0

爱的发的发的说法

  • 优点

    阿萨德发的是发代收

  • 缺点

    爱的是飞洒地方

  • 总结

    按时到岗大方的说法

  • 2016-03-24 16:28

酷啦啦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6款 1.2T 手动 豪华型

4.0

外观大方内饰精细油耗超低。选车时一眼就看

  • 优点

    油耗,这款1.2T发动机是和宝马合作的,技术过硬,欧洲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环保性能出色。油耗表现惊人,平顺性也很到位。则人呀你只要舍得给油动力杠杠滴水你值得拥有。

  • 缺点

    低速噪音。起步时噪音略大,车速起来后基本无声。不告诉你这是台三缸车 你都不会发现!

  • 总结

    外观大方内饰精细油耗超低。选车时一眼就看中了。

  • 2016-03-24 11:35

张浩然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4款 1.8L 自动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内饰简洁

  • 优点

    胖嘟嘟的屁股令人印象深刻,给人一种安全感,我觉得属于耐看型的,越来越喜欢我家大白了!内饰做工很好,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驾驶台,摸起来没有硬塑料的廉价感,这点很满意。简洁的设计风格,去看过福克斯,被里面一大堆的中空按钮就搞晕了,简简单单才是最好的。乘坐空间相当满意,重要事情说三遍,哈哈,车主要就是看后排,接近B级车的长度着实带来相当宽裕的腿部空间,后备箱更不用说了,又深又大,以后小孩的推车再也不用考虑便携装的了,爷爷的轮椅也能全放进去,出行游玩确实方便很多。转向操控一般,因为是扁平轮胎,路感反馈明显,家用车,足够了!后排舒适度不错,媳妇是后排常客,没有很软下榻的感觉。

  • 缺点

    发动机启停逻辑不好,而且没有一键关闭,去市区很不方便,需要进去二级菜单才能关闭一键启停,油门反应迟钝,深踩下去以后要思考一小会才有反应。

  • 总结

    对它的空间表现我是最为满意的,尤其是后排腿部和后备箱表现非常出色,甚至放下一部轮椅都不成问题,操控方面也非常扎实,对于一台家用车而言已经很不错了,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03-22 10:15

傻呆呆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4款 1.8L 自动 豪华版

4.0

外观大气上档次,空间足

  • 优点

    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饰简约低调奢华有内涵。4750的车身长度以及2730的轴距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个人177cm,100kg,期排调整好后,头部空间四指,丝毫不影响后排乘客空间,非常满意空间。1.8的动力家用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上学,完全可以胜任,红绿灯起步时只要肯给油还是蛮有推背感的,满足了一下小小的虚荣心,但个人属于温柔驾驶不属于路怒族!

  • 缺点

    储物空间太少,有时候手机都不知道放在那里合适,中央扶手空间偏小,遮阳板票据夹感觉是为了设计而设计,没有启停物理按键,自动豪华版居然没有CD,标配和高配都有,唯独自豪没有。

  • 总结

    408开起来确实舒服,哪哪都挺好就是有些小硬伤,不过不影响正常使用。

  • 2016-03-17 13: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