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江汽集团 > 江淮汽车 > 瑞风S5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2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60
  • 5分3个
  • 4分15个
  • 3分1个
  • 2分2个
  • 1分4个

lst1984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5)

骑驴超车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S5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电商版

1.0

故障太多,修不完,等不起

  • 优点

    空间还可以,动力充沛。

  • 缺点

    暖风温度无法与其他车型相比较,太冷,是通病,动力大,发动机质量太差,喷油嘴1万公里左右就坏了,修车还要等1个星期左右,麻烦,4S店没有预备好的配件,每一个零部件都要定做,等不起。买车半年了,修车就修了三个月,我说的都是事实。

  • 总结

    江淮瑞风S5,1.5T手动电商版的真的不能买了,虽然钱不多,但是真的太操心了,伤不起啊车友们……

  • 2018-02-02 17:31

xiaochang588588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S5
车型:2015款 1.5T 自动 精英型

1.0

最最最差了

  • 优点

    我没感觉有优点

  • 缺点

    新车一大堆问题

  • 总结

    建议江淮所有车不不要买

  • 2017-04-19 21:58

逆刃刀123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S5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运动版

4.0

性价比高动力充沛

  • 优点

    其实新手选车都很注重外观,这车的外观我很满意,不过有一点,我个人倾向于老款的虎啸式前脸,希望厂家能都重新提供选装,当然日间星车灯要加上。双色内饰时尚大气,颜色比老款的更沉稳。紧凑型SUV空间表现不错,这也是选择SUV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在空间利用上这车还有很多细心设计,比如后备箱地板是平齐的,这样重物比较容易搬动;后备箱底板网兜可以避免小东西晃动,而且网兜的挂钩也是下沉的,与底板平齐的,很贴心。动力!杠杠的!刚刚已经说了,1.5的发动机动力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发动机兼具经济性与动力性,适合家用。当然,小排量发动机在涡轮没介入之前动力就不乐观了,不过事实证明这车1500转已经达到最大扭矩了,所以只要把转速踩到1500转,动力还是不用担心的。

  • 缺点

    全黑内饰先天会比较热。鱼和熊掌不可得兼。

  • 总结

    1.5的发动机动力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了,不单单是我自己满意。发动机兼具经济性与动力性,适合家用,当然,耐久性还要时间来考验。不过这一点我比较自信,希望江淮不要让我失望。对车:外观漂亮、动力强劲、配置丰富、安全可靠;对车企:我很欣赏江淮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气魄!江淮是我们国家为数不多的几个没有整车合资的车企,不是没有想过,而是不愿受制于人!希望江淮能够越来越强!真正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

  • 2017-03-07 08:24

染色体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S5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运动版

4.0

空间宽敞行驶稳健

  • 优点

    外观我看过第一代的,感觉确实二代要更好看。前面很霸气,侧面帅到没朋友,大灯也很有神,后面的标识也很好看。中控挺显档次的,接缝处做的比较到位,中控显示屏分辨率还不错,整体内饰这块还是值得肯定的,就是国产车可能豪气感还是不够,比起看过那些豪车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前排和后排腿部空间都足够用了,180上下的身高乘坐毫无压力,头部空间足够用,后排也是挺宽敞的,三个成人是没问题,但最好长途的话不要这么坐,肯定也会累的。后备箱空间不是很大,家用也足够了。轻踩油门,速度就加起来了,起步不会太猛,有时候甚至觉得都没踩上油门,车速还在往上升,高速没敢太快,一般都是80-100之间,偶尔开到120,感觉方向还是很稳。音响效果不错,经常边开边听听歌,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坐着软硬适中,很舒服,后排也不错。

  • 缺点

    4s服务有待提升,提车完事儿之后,居然没有交完车就忙别的去了,就不能祝贺用户一下吗?

  • 总结

    外观相当出色,前脸霸气帅到没朋友,内饰很显档次,各饰板间接缝均匀,中控显示屏的分辨率也很高,加之宽敞的车内空间,整体上说很适合家用,挺不错的。

  • 2016-07-08 10:53

坐爱枫林晚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S5
车型:2015款 1.5T 手动 舒适型

5.0

买了真的不后悔

  • 优点

    外观大气 内饰中规中矩 基本上没有异味 加速性能好 空间大特别是车比较宽可以坐四个成年人 底盘技术成熟过烂路及弯道很轻松 车漆厚(有时与别的车轻轻擦挂一下 人家掉漆了 我的没事)离合找点很轻松不易熄火

  • 缺点

    真要说缺点的话 就是车载导航有时不准(县城以下的乡村)

  • 总结

    买了真的不后悔 2015年10月买的 现在一万公里了 没有出现过别人说的什么小毛病 我觉得比20万的合资车一点都不差

  • 2016-06-17 12: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