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特 > 长安福特 > 翼虎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166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71
  • 5分9个
  • 4分98个
  • 3分19个
  • 2分11个
  • 1分29个

dsafe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66)

犄角花开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3款 1.6T 两驱舒适型

1.0

小问题升级到大毛病,长期开的不要入手

  • 优点

    动力操控尚可

  • 缺点

    小毛病忒多,做工粗糙,配件稀烂,入手即赔钱-赔很多,官方召回根据不同出厂日期的就很多,羊角、轮胎、变速箱油封、发动机接缝、旁通阀、冷冻液系统、刹车系统、碳罐、油泵、进气歧管等等,各种异响,各种不得劲,一台车能出现这么多毛病我也是醉了

  • 总结

    没有人想刻意贬低自己开过的车,除非受不了,厂家刻意的回避,4s店态度冷漠,福特品牌在国内口碑已经烂到掉渣了,13年加价2万多在4s店买的1.6t最低配翼虎,之后各种不适应,只有在微信群和论坛上才找到召回的消息,再去4s免费更换,更奇葩的是,有的设计缺陷只能自己去找去申诉,比如碳罐、轮胎,只能自己去据理力争才能免费更换,更甚的是质保期内说没事,过保之后各种夸大其词让你花钱更换,不知道所谓的用车体验是什么样子的,但是福特翼虎1.6T真的太让人闹心了

  • 2019-11-01 09:34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 虎跃型

4.0

果断入手 没什么可想的

  • 优点

    这个车最满意的应该属于它的底盘调教,驾驶感受,和充沛的动力了!全景天窗,安全配置里面的多个气囊!非常赞。

  • 缺点

    目前来说整体都还挺满意,大灯算一个遗憾吧,也没有前雷达,大车感觉还是有个前雷达更有信心一些。

  • 总结

    翼虎这台车的性价比是20万级最高的,动力也是这个价格里面最充沛的。一开始我并没有考虑福特因为美系车费油,而且翼虎也是紧凑型suv当中最费油的。因为市场优惠幅度巨大导致直接省出来不知道要开多少年才能开出来的油,所以油耗不再是问题,果断入手。

  • 2019-10-10 09:49

还有sei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 豪翼型

4.0

提了大白,不后悔

  • 优点

    操控性,乘坐舒适度,空间大。翼虎很好开,一点不像大个子,开惯了小车的我开翼虎一点没觉得别扭,指向很精准,油门很好掌握。

  • 缺点

    这款车确实有许多要改进的,我是2014年3月提的车,目前存在的问题有:2个前轮胎脱皮(在质保期已更换),倒车影像时好时坏,未常用的天窗目前也打不开到4S店维修还要另收费,再一个就是油耗偏高百公里13.6个油。

  • 总结

    珍珠白裸车16.28,贷款下地19万,个人觉得很合算了感受:提了大白,不后悔,我开着舒服,家人坐着也安心~~加油,大白!!

  • 2019-09-29 10:19

有一棵大树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9款 EcoBoost 180 两驱 精翼型 国V

4.0

不懂什么是操控,反正很好开就是了

  • 优点

    翼虎的外型,我最满意,无论从那个角度去看车子整体气势都很好,而且作为一款美系SUV 不显得太硬派,有点居家小日子的车的意思,这点是当初去看车的时候就看中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 缺点

    内饰的做工,有点粗糙,有点太凸出来了,虽然销售说是可以保护乘客安全,这点依然让很多车主不能接受,我还能接受,只是不太满意!

  • 总结

    动力好,配置高!同级别中的性价比绝对是前三名的,再加上福特的品牌,车不错!

  • 2019-09-11 10:41

小青蛙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 尊翼型 国V

4.0

外观设计运动时尚

  • 优点

    外观设计运动时尚,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先进,功率输出属于市面常见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最高的水平。

  • 缺点

    正常市区行驶油耗偏大,大约12L百公里。变速箱配合有一点迟疑,低速小油门起步容易有顿挫感。装配工艺一般,长安福特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有简配行为,比如座椅坐垫靠近扶手箱的侧面简配为布面,装备的固特异轮胎胶质不好,前轮出现起皮。座椅尺寸较小,坐上去不舒服,腿部支撑不足,如果座椅尺寸更大,我会更加乐意驾驶这款车。

  • 总结

    空间就是这款车的一大优点,2690的轴距,提高了空间的舒适性。

  • 2019-08-28 17: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