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特 > 长安福特 > 翼虎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166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71
  • 5分9个
  • 4分98个
  • 3分19个
  • 2分11个
  • 1分29个

dsafe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66)

你问我纳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9款 EcoBoost 180 两驱 铂翼型 国V

4.0

性价比很高 给四星

  • 优点

    性价比挺高,车的空间不大不小,足够我们一家五口一起出行,然后价格在16这个价位,应该是大多数人选择买车的价位了,我也是在这个价位里选择了翼虎。

  • 缺点

    外观比较平庸,有点跟不上时代潮流,没什么设计感,同价位的日系车会更骚,但我对美系车更有好感,能让外观设计更具冲击力就好了。

  • 总结

    有车和没车前的生活区别很大,特别是我们一家子要出去玩的话不用再考虑交通工具的选择,翼虎的到来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性价比值得给五星。

  • 2020-04-02 09:54

你问我纳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 豪翼型 国VI

4.0

各方面都很合适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大虎子的外观,特别是新款配上我选的黑色更是霸气侧漏,开在路上是百分百的回头率,毕竟老款翼虎已经烂大街了,所以我这个新虎子赚足了眼光。然后动力强劲、配置丰富、空间够用,所以很是满意。

  • 缺点

    毫无疑问最不满意的是内饰,细节太随意了,虽然满满的科技感,但是小细节的粗糙还是不能忍的。

  • 总结

    性价比高,虽然新款福特买的人还不多,但是从老款的销售量可以看出来车子还是很不错的,新款较老款也改进了很多,各方面也都挺合适的。

  • 2020-03-25 09:35

liaolianghui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6款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智行限量版

1.0

行驶2万5千公里的真实体验

  • 优点

    操控还行,皮比较厚

  • 缺点

    内饰一般,悬挂偏硬,异味特明显,油耗较高。重最要的是车子质量极差,行驶2万5千公里的车核心固件变速器坏了,福特翼虎的车子就是2万5的质量!

  • 总结

    我个人用车三年半余二万多公里感受:操控还可以,开惯了福特,也只开过福特;动力同级别还可以;核心三大件别的不知道,但变速器的问题真是出了不少,我的行驶2万5就坏了,这个就很关键了,因为刚过保,厂家非常傲慢,服务态度真差,全部需要自费维修,你想想20万的车2万5千公里坏变速箱,而维修费用是近2万元这是个什么体验!经过了解,这个变速器的问题还真是不少,随便一搜就能搜出一堆来,汽车维修人员说这车变速器10公里是道坎,一般到10万公里都要大修变速器,所以这不是偶然,这个车子的变速器的设计和质量肯定有问题,现在是肠子都悔青了!买福特车的的人来考虑这一点,慎重购买!

  • 2020-03-23 16:21

撸铁蚂蚁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6款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智行限量版

4.0

用车三年半4万多公里的感受

  • 优点

    操控,操控,还是操控

  • 缺点

    内饰一般,悬挂偏硬,异味较明显。

  • 总结

    我个人用车三年余四万多公里感受:操控没槽点,可以说突出,开惯了福特,别的车就容易嫌弃操控感;动力同级别算好的。 1.行驶两万多公里发现车加速能力下降,新车那种加速推背感难有了,后来4s店调整电脑后稍有改善,但急加速依然偏软,尤其是在高速上120码后急加速动力迟滞明显,转速上来就是动力不来。(小排量发动机动力压榨有限,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开车柔和的可以考虑1.5T,对于一台SUV没2.0T以上别指望开着有多爽,别信销售员说1.5T家用足够了) 2.行驶三万五公里左右发现换档轻微顿挫,私下了解很多车有这问题。 3.四万公里保养时发现防冻液渗漏换了水泵。 4.刹车灵敏度下降,制动变软,更换刹车油无改善。 5.两前轮胎内侧吃胎,起皮。(翼虎和锐界通病)。 6.车内装饰简单、车内异味。(通病) 7.冬天阴雨情况刹车尖叫,暖和季节无。(通病) 8.悬挂偏硬,舒适性一般。 9.油耗每个人开车习惯和路况不同,不好说死,一般在9~10个油左右,拥堵10~14,高速7~8。油耗可以接受,别信什么美系车烧油厉害,同级别都差不多。 10.同级别同价位比较,翼虎配置和用料算有良心的。核心三大件不错。

  • 2020-03-12 16:06

天蝎排气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 运动型 国V

4.0

喜欢翼虎的动力--油门响应及时到位

  • 优点

    操控性好。好开发动机扭力十足,随叫随到,悬挂系统扎实而又具备韧性,不是单纯的硬。好用的转向系统,转向明显但不过度,并且具备轨道般的过弯巡迹性,日常驾驶绰绰有余,

  • 缺点

    品控一般。长安的做工不敢让人恭维,车身铁皮的对接都有不齐整的地方,内饰更是缝隙大小不一。各方面质感差了点。都说东风的垃圾装配工艺,长安的垃圾品控,在本车上略见一斑。为啥不能把装配工艺提高点,我觉得这个很关键。现在现在都是自动化装配产线了,装配水平精度应该大有提高才是。

  • 总结

    不高。相比国产车型,价格不低。

  • 2020-02-11 11: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