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三菱 > 广汽三菱 > 劲炫ASX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6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0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10个
  • 2分3个
  • 1分6个

小蜜蜂陶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0)

甘蔗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两驱先锋版

3.0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我选择我喜欢,小炫真

  • 优点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而且油耗特别低,特别低,特别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缺点

    隔音效果很差,车子时速100以上,那轰鸣声有点受不了。

  • 总结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我选择我喜欢,小炫真有劲。

  • 2016-05-13 10:38

马宁涛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6款 2.0L CVT 两驱领航版

4.0

用料上乘操控好

  • 优点

    买车的时候就是媳妇相中的外观。我跟媳妇都非常满意。最近换了进口嘴,改了氙气,更喜欢了。内饰用料做工都不错。软性材料用的很多,也没有什么异味。动力还是比较满意的,价位摆在这里。比同事的ix25可好太多了。操控还好。这个价位超车过弯都可以,应该说够用了。悬挂不算舒适但也不硬。偶尔过减速带都不减速哈哈。油耗真心低哈哈。最低开过不到5个油。我算脚狠的。平常四五千转经常有。在我心里是性价比之王。外观,动力,操控,舒适度,尤其是价格。

  • 缺点

    这个级别的车对比,空间真的很一般。缤智明明看起来没劲炫大,可空间真的比劲炫大一点。后来才发现劲炫的发动机舱真是宽敞哈哈。合着空间都在这那。

  • 总结

    外观特别出色,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比较上乘,而且软性材质也很多,手感不错。操控方面是三菱的长项,整体而言值得肯定。

  • 2016-05-12 11:22

糖糖棒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5款 2.0L CVT 两驱精英版

4.0

车子很漂亮,油耗也很低

  • 优点

    这辆三菱劲炫是我的第一辆车,2014年5月份拿的驾照,在汽车之家和汽车市场转了差不多一个月后,就把目光定格在这款劲炫上面了。考驾照之前对车丝毫不懂,也不感兴趣,反倒在参加驾校考试之后于车有了极大兴趣。对于劲炫,我整体是挺满意的,主要有以下几点吧,列一列感受供各位车友参考:一是三菱的品牌定位,作为一款合资品牌,并且还是一款越野车,感觉劲炫这款车子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比较符合我自己的购车价格预期;二是车子的舒适度较好。虽然我没有坐过豪车,没有感受过那种豪车的特别舒适质感,但相对我坐过的私家轿车还有驾校的教练车来说,劲炫作为一款SUV,乘坐在里面特别空间宽敞度方面给人的感受是要明显好于轿车的,高个坐在里面也不显局促,驾乘人员都没有压抑感;三是油耗比较出色,这点后面再详叙;四是驾驶感受很好。车子很好开,相对于我开过的驾校教练车,我感觉劲炫在操控上要好上很多,指向性很准,油门的反应也很灵敏;五是保养维护比较人性化和方便。相对朋友买的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致3008,我的劲炫在维护保养方面感觉要简单和经济不少,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 缺点

    车子到目前开了有9个月了,也没有发现什么特别让人不满意的地方。稍微有几个自己觉得不是太完美的地方吧,也列举一下:一是感觉车子A柱有些过于宽,稍微有点点影响视线,特别是急拐弯的时候我还得习惯性的把头往外偏以确认安全,不过可能其它车子也都有这样的情况,A柱宽点车才显得结实些,要是A柱能在不降低强度的情况下换成透明的材质那就好了;二是车子动力在起步提速的时候稍微有点弱。劲炫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我感觉对于家用来说动力还是挺够用的,稍微觉得有点缺憾的就是在起步提速的时候发动机动力输出似乎有点点慢,感觉比一些车子起步慢点样的,等红灯的时候比较明显。三是后备箱空间感觉有些小。可能SUV在后备箱空间方面都有短板,劲炫也是,有一次外出钓鱼,想放把凳子进去,也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在放了两支鱼竿后就没法放进去了。

  • 总结

    车子在4000公里的时候出现过一次故障,就是加装的中控导航出了点问题频繁死机。加装的东西质量到底还是没有那么好,又不是在4S店加装的,而是销售商自己装的,后面只有由销售商带我去一家汽修店维修了下,现在没出问题了,不过心里还是稍微有点不放心。

  • 2016-05-09 16:13

呼叫转移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5座

4.0

动力充沛操控灵活

  • 优点

    特别喜欢他的鲨鱼嘴前脸,整体造型也很时尚,适合年轻人开。空间的话家用够用了,再大一点就更好了,前排空间很大,就是后排靠背有点直,不过乘坐感受还是不错的。4B11发动机动力真的是杠杠滴,转速都不用上3000转,就能够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操控比较灵活,CVT变速器和发动机匹配的不错,超车加速的时候也能提起速度,就是起步时候稍微慢点,好在能够提升行驶舒适性。

  • 缺点

    内饰过于简单,相比现在其他合资品牌和一些国产品牌来说,内饰确实过于寒碜了。还有就是配置也比其他车要低。

  • 总结

    鲨鱼嘴前脸加上流线型车身,看上去非常霸气,很适合年轻人开,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4B11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整体上说挺满意的。

  • 2016-05-06 10:53

坏心情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5座

4.0

空间富裕油耗低

  • 优点

    外观很好看,可惜只能停下来看,停下来不是回家就是办事,站车跟前看,这种花痴样算得上奇特吧。第一排足够且有余,老衲181,腿伤需几乎伸直左腿,SO大家可以想象前排空间了吧?头顶没量有多少距离,直腿上车足够那么顶子距离应该算辽阔了。二排170,坐我后边头顶没量,膝盖一拳半。动力油耗的平衡上,个人觉得9升平均不错。动力对于我个人定位于工作车辆来说,足够甚至超出预期,1500转速时速可达80,2000转速时速100,2200时速120,再朝上感觉很富裕。

  • 缺点

    驾驶员侧车窗异响,窗留缝儿关门动静比较惨,副驾驶还是中控没听清楚什么部位的异响。

  • 总结

    外观非常惊艳,就是喜欢鲨鱼脸。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实际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充裕的,而且油耗也不高,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04-27 11: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