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三菱 > 广汽三菱 > 劲炫ASX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6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0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10个
  • 2分3个
  • 1分6个

小蜜蜂陶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0)

每天都吃饱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6款 2.0L CVT 两驱领航版

5.0

省油,省心,省钱

  • 优点

    省油,省心,除了座椅不太舒服其它各方面都是中规中矩。身边朋友很多suv本田xrv,逍客,ix35,都开过,对比各有优点。三菱造工比较扎实。

  • 缺点

    有顿挫感,低速的时候顿挫明显还可以接受我觉得这是通病,其它车都有,不过你开熟了可以靠技术补救。座椅长时间开车比较累。隔音80到100还是可以,再高就不行,还有就是整车落地都16万了没行车灯比较抠。

  • 总结

    看过本田CRV、XR-V、日产逍客。觉得三菱比较帅气年轻性价比高,所以选它。

  • 2018-04-04 09:16

小鹏123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6款 2.0L CVT 两驱领航版

4.0

动力平顺颜值高

  • 优点

    颜值很高,这么一个SUV非常时尚动感。

  • 缺点

    噪音有点大,内饰用料一般。

  • 总结

    很前卫,不过就是城市定位,没法真正走个烂路什么的。

  • 2018-02-24 09:09

pt223888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两驱先锋版

1.0

广汽三菱劲炫16款1.6L10个月抬变速

  • 优点

    外观大气,可能当时就是看中外观感性的买车,太不理性了

  • 缺点

    新车2016年12月购车后6个月发动机出现异响,10082公里第二次保养反馈4S店,变速箱做了简单打黄油处理,异响消失,一个星期后异响又出现,13000多公里时开到4S店称要抬了变速箱处理,拆开换了里面的离合器拨叉,由于赶时间只好听之任之,抬了变速箱异响解决,11月出现转向特别沉重影响正常安全驾驶,小问题包括A柱装饰板脱落,油门踏板旁方向柱和座椅滑槽生锈。朋友们都说我买了辆真劲炫,无奈,之前在其他网站发帖次日告知内容不符合汽车口碑要求,就是说只能说好听的话,谈到汽车质量通通删帖

  • 总结

    请准备入手劲炫的朋友擦亮双眼,之前就是忽略网上车主反映的问题,心想运气不会这么差买到质量有问题的车,真是侥幸心理中招了

  • 2017-11-17 20:00

闹闹27~~~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5款 2.0L CVT 两驱精英版

3.0

稍有些叫好不叫座

  • 优点

    外观确实没的说,非常吸引人。

  • 缺点

    内饰做工比较差,用料设计都有些过时。另外,空间确实有点小了。

  • 总结

    刚上市的时候比较受关注,现在已经不行了。

  • 2017-10-27 09:45

布拉德皮蛋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8款 2.0L CVT 两驱 尊享版

4.0

动力平顺空间够用

  • 优点

    黑色劲炫外观跟名字一样刚劲酷炫,充满动感,镀铬饰条显得很时尚。内饰以实用为主,比较简洁,该有的功能都有了,劲炫还带有一键启动这是让我很惊喜的地方。空间不算大,但是够平时出行代步需要,偶尔做两三好友短途出行还是可以应付的,但是长时间乘坐就觉得空间拥挤,尤其后排乘坐感受大打折扣,尾箱也装不下太多行李之类的大件。虽然是2.0l自吸的发动机,加cvt的无级变速箱,但是开起来感觉还是有些拖沓,动力输出比较平滑,加速性就不如涡轮增压的车,好在自吸的车子保养方便,剩下不少涡轮机保养的钱。劲炫在操控方面还是有提高的空间,可能车子底盘比较高的原因,在过弯的时候车子偏的比较明显,幅度比较大,低速时候转向有虚位,高速不敢开的太快,有点飘。

  • 缺点

    没有esp,安全系数有所降低,还好全车有7个安全气囊。

  • 总结

    从配置功能,动力总成,做工质量,品牌综合考量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特别是在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中。

  • 2017-09-06 20: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