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三菱 > 广汽三菱 > 劲炫ASX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6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42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10个
  • 2分3个
  • 1分6个

小蜜蜂陶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0)

木须肉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20款 2.0L CVT 活力版

4.0

价格又是这么实惠,性价比当然好了

  • 优点

    对于车辆这块我觉得。我看中这款车的理由就是我觉得这款车的油耗特别省。再有就是我对于这款车的硬件感觉特别的喜爱。因为买车嘛不能仅仅去看外表。好看但是不耐用。我感觉也没什么太大的用。买车最主要的就是讲究实用性能。买车就是开的。代步的工具所以只要他的硬件设施跟得上。不容易产生故障。那就是好车。你像这款车他就是原装进口的配件。咱也不懂那么多专业的话。反正就是说句最到家的话吧。就是耐用。抗用。不怕坏。在加上他省油。比同样排练的车。省油省的很多。我比较看好这几方面

  • 缺点

    不满意的啊。没什么算得上不满意的。这款车啊。整体来讲还算是比较匹配的吧。各方面来讲都算是还行。也谈不上什么最不满意的。要是他的内部啊。就是车内饰这方面啊要是能稍微做的再好看一点啊。那就更加不错了。但是现在来讲看起来也行。没什么好看不好看的。就是整体算事协调一点吧。内饰布局比较单一。功能还行。该有的都有。感觉还算得上可以。不挑不拣。能用就行

  • 总结

    价格合适,在心中的价格。这个车都好。就是噪音大,还有空间偏小。比较满意了,比较内向十全十美的车。期待的配置:灯光太暗了晚上,目前灯光太暗。不利于行车安全,希望有LED大灯。

  • 2020-09-02 14:17

ShinoBo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20款 2.0L CVT 智领版

4.0

经济实用性最令人满意

  • 优点

    买车主要是为了家用,经济实惠才是最主要的,劲炫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好了,平常市区用车不到8的油耗表现可以说让我惊讶,还有就是这车的动力表现,空间表现,日常使用起来完全满足了我的日常需求,再加上非常帅气的外观,可以说对劲炫非常满意了。

  • 缺点

    尾部的双排气改成了隐藏式的,少了些霸气,车子跑起来噪声比较明显,隔音的处理不是太好。

  • 总结

    就价格而言同价位的SUV车型当中劲炫ASX质量和外观颜值都做得好,力推!

  • 2020-08-12 11:11

JPRE29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8款 2.0L CVT 两驱 尊享版

4.0

外观非常喜欢

  • 优点

    这个车外观特别讨喜,非常帅气,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不错,而且特别和谐。动力很平顺,三菱在机械层面还是能令人放心的,而且维修保养都不贵,很皮实耐用。

  • 缺点

    舒适性一般,底盘挺硬的,有些颠。再有就是动力表现差一点儿,2.0L的发动机虽说也够用了,但还是差了点激情。

  • 总结

    还可以吧,反正没出过什么大毛病,用着还挺省心的。

  • 2020-05-27 09:59

张凯健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8款 2.0L CVT 两驱 尊享版

1.0

不知道是不是买到问题车了。

  • 优点

    优点就是车的外观比较漂亮。

  • 缺点

    新车开到800公里左右就左后视镜行驶异响,左右车窗玻璃抖动异响,后摇臂行驶异响。

  • 总结

    人生第一台车在汕头汕源三菱4S店买到这么一辆车。

  • 2020-04-22 23:13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三菱
车系:劲炫ASX
车型:2018款 2.0L CVT 两驱 尊享版

4.0

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就行

  • 优点

    外观就不用多说,必须好看,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买它的原因也有颜值的因素,没有那么刚猛魁梧,更适合年轻人的选择,同级别中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款劲炫,颜值看的顺眼,前后比例也合适,唯一可惜的前面的卤素光源大灯,落伍了。

  • 缺点

    后排中间隆起感觉略坑,腿脚摆放不是那么舒服,后窗稍小;没有定速巡航很遗憾,多么实用的配置为何不装?还有卤素光源的前大灯,晚上就变蜡烛,其他还真就没发现。

  • 总结

    简洁的内饰风格很有沉稳的韵味,三辐式的三菱方向盘,周边皮质包裹手感很高,大小刚好。10寸中控屏幕同款设计中来讲是比较大的,分辨率也很高。

  • 2019-10-29 10:3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