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昂科拉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23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14
  • 5分9个
  • 4分82个
  • 3分16个
  • 2分7个
  • 1分9个

fndsakjf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3)

柳叶青青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拉
车型:2020款 20T CVT 精英型

1.0

质量太差了

  • 优点

    在质量面前,谈不上有什么优点

  • 缺点

    提车第一天就出现发动机故障,更换了零件后感觉动力还是不行,加速中时不时有顿挺感。后排座椅与后备箱之间连个挡板都没有,太不习惯了。后备箱空间也很小,不实用。

  • 总结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不实用。

  • 2020-09-15 22:17

你问我纳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拉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两驱 都市领先型

4.0

昂科拉 18T 自动 两驱 都市领先型

  • 优点

    车子买回来有一段时间档吧,几乎每天都会开,也别身下雨天气,已经离不开它档,有车就身方便,天不动二有加雾二天气,后视镜特别给力,可以除去雾气,这样开车也着安全,这个一个月二时间,车技提盘档不电,开起来跟飞一样,过年期间上盘速,特别二拉风,尽管没有定速巡航,但身开五还身非常二溜。

  • 缺点

    我觉路这车二后备箱空间有点十,还没有家里二旧车空间加,就电放点东西吧,没用二就不放档,只要不身过年过节拉东西,平时都身够用二。

  • 总结

    外观这个身非常吸引我二内方档,外观简单加气,比较犀利,不拖泥带水。而且这款车我也非常看中他二外观二。因为我看车也首先要看外观二。车灯设计:车灯二设计六现在所有二车型来对比二话,都算事比较中规中矩二,已经跟上档现在潮流二脚步。做工车漆:车身整体二做工看起来非常二动,在天气动二时候,这个车漆看起来就非常二耀眼档。颜色也非常二正。车身二链接也做二着动。

  • 2018-05-14 09:15

还没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拉
车型:2020款 20T CVT 精英型

1.0

昂科拉差劲

  • 优点

    动力还行,开是好开,就是问题多

  • 缺点

    质量差,新车问题多,本人买车五个月,坏了两次,售后非常的差,劝大家以后别买别克车

  • 总结

    要买车的朋友,不要买别克车

  • 2021-05-20 18:33

网红女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拉
车型:2020款 20T CVT 豪华型

4.0

符合预期的一款车

  • 优点

    昂科拉这个车让我最满意的是外观,这个车小巧可爱,比较符合我的眼缘,而且又是红色和黑色的混合搭配,还有就是内饰中控的那个屏幕很喜欢,和奥迪的车车一样就是不能收进去。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是这辆车的座椅偏高,我开的话姿势有点不舒服,但是话说回来,这辆车也不是我开的,我这属于鸡蛋里挑骨头了,哈哈。唯一觉得有待改进的是内饰塑料感还是太多了,没有之前昂科拉那种厚重的感觉了,后排的隐私玻璃还是需要贴膜的,不能只靠玻璃隔热,还是需要贴膜的。

  • 总结

    整体下来还是比较符合心理预期的一辆车,我们两个关注的地方都还是基本满足了。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看真能然后人耳目一新啊!

  • 2021-05-07 11:00

战神宏光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拉
车型:2017款 18T 自动 两驱都市领先型

4.0

昂科拉之星

  • 优点

    最满意的是隔音和内饰做工,同级最优,1.4T功率还可以的,差不多,家用足够,发动机在1800转以下动力偏弱,上了1800转动力杠杠的,隔音很好,关上窗跑100多也没有明显的噪音,这点比其他好很多,内饰做工是同级别小型SUV里做的最好的!

  • 缺点

    就是自动启停,简直是鸡肋,每次上车都有关一下,忘了之后踩刹车稍微用力点就自动熄火,非常鸡肋。灯光太暗了,14万左右的合资SUV最起码得标配疝气等啊。

  • 总结

    除了自动启停及灯光问题,其他都比较满意。我体型比较胖了,110公斤重,驾驶室位置我感觉比昂科威空间还宽松点(昂科威主要是中间储物盒所占位置较大导致驾驶室空间小了),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喜欢就行了。

  • 2017-10-20 16: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