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三菱 > 三菱(进口) > 帕杰罗·劲畅(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8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72
  • 5分1个
  • 4分6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松松树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

雷克男

品牌:三菱
车系:帕杰罗·劲畅(进口)
车型:2020款 3.0L 舒适版

4.0

3.0的帕杰罗真的不错

  • 优点

    虽然是个劲畅,不是正经的帕杰罗,但是这个东西也是有着类似拉力血统的,也很棒!值得拥有,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欢三菱汽车,虽然买不起EVO哈哈!

  • 缺点

    缺点就是,空间还是有一点点小的,看着大。

  • 总结

    虽然不是最爱的车,但是最爱的品牌,爱屋及乌嘛

  • 2023-03-03 10:20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三菱
车系:帕杰罗·劲畅(进口)
车型:2020款 3.0L 豪华版

4.0

男人买帕杰罗还是很注重它的硬汉标准

  • 优点

    男人买帕杰罗还是很注重它的硬汉标准,它的越野能力还有超大的空间绝对是越野车中的顶级选手,强大的动力加上优秀的死去系统,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路况都是轻松搞定,还有帕杰罗霸气的外观,无论在哪气势这方面绝对不会输的。它的动力和空间是我最满意的。

  • 缺点

    越野车不满意的其实只有舒适感了,虽然帕杰罗和家用车相比较的话舒适感差了一些但是总体来说还能够接受。

  • 总结

    内饰的设计也不会很老,毕竟太花哨的内饰也不太符合越野车的风格,总体来说霸气十足,看着不会过时。

  • 2021-05-11 10:04

木须肉

品牌:三菱
车系:帕杰罗·劲畅(进口)
车型:2020款 3.0L 豪华版

3.0

尚可。但在海拔4000米以上开始燃油燃烧

  • 优点

    越野性能强悍,价格较低,性价比高。

  • 缺点

    外观比例不协调,车身太窄;油耗较高,舒适度差。

  • 总结

    总体一般(爱恨交加)

  • 2020-10-29 11:30

杰杰杰杰杰

品牌:三菱
车系:帕杰罗·劲畅(进口)
车型:2011款 3.0L 豪华导航版

5.0

四驱越野无法挡

  • 优点

    买这个车肯定就是冲着他在同价位中优秀的通过性与强大的四驱去的。

  • 缺点

    略显偏软的刹车需要适应,偏重的方向使他在城市驾驶中并不轻松,转弯的时候中间的后视镜会当视野,手刹车设计在了右侧与杯架上的水瓶冲突,发动机噪音还是有点大。

  • 总结

    可能在国外,劲畅仅仅是一个走烂路的工具。当你大脚轰油翻山越岭时没人会在意他的油耗,当你在泥坑里“翻滚”时也没人会在意他的内饰的做工,那时候他们要的仅仅是更好的可靠性与更强越野能力。所以三菱的设计师连一个行车电脑都没有给他装,发动机也仅仅使用的是可靠性更好没什么先进技术的3.0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但在中国大多数人不会愿意把一辆车仅仅贴上越野标签,所以劲畅毫不向城市妥协的态度也可能是他销量不加的一个原因。面对城市,我仅仅就看到了那个劲畅更愿意升档的变速箱和油箱盖上那个97号的标志。偏粗糙的内饰其实挺还挺实用的,但当拉人时这个内饰不会给你带来太多的面子。所以劲畅只适合那些真正懂他喜欢他的人。

  • 2016-10-10 09:32

冰儿

品牌:三菱
车系:帕杰罗·劲畅(进口)
车型:2011款 3.0L 运动导航版

4.0

越野能力强性价比高

  • 优点

    最出色的就是它的底盘,给人特别厚重的感觉,过一些坑洼路段时,可以感觉到悬挂的冲击,但因为是非承载车身的原因,所以冲击会被马上吸收,车身不会像承载车身那样产生颤抖状,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和信心,再加上三菱看家的超选四驱技术,所以劲畅在有路的地方能跑的快,在没路的地方更是如鱼得水,各种路况都能够轻松应对。性价比高实在是高,以不到30万的价格能得到一辆进口3.0V6+非承载车身+两把差速锁+超选四驱以及优秀的主被动安全性,真的非常值。

  • 缺点

    两驱起步时会有一点窜,行驶起来还有一定噪音,这方面还是有待提升的。

  • 总结

    基本上还是很满意的,当然车无完车,有些小缺点还是可以理解的,而她出色的通过性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 2015-10-10 13: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