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C级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77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77
  • 5分33个
  • 4分217个
  • 3分15个
  • 2分2个
  • 1分10个

奔驰一族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7)

音乐盒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180 L 运动型

5.0

奔驰C级 C 180 L 运动型

  • 优点

    毫无疑问,小白的外表、中控、内饰等都是极其吸引我眼球的地方。个人觉得在BBA中,算是同价位中做得最漂亮的了。纯属个人审美、不喜勿喷~外观来看运动包围和日行灯绝对可以让你体会到一种即将起飞的感觉,年轻动感、绝不是死板、成熟老套的感觉。中控的流线造型又彰显出了奢华感。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对于我180cm、70kg来说,离前排座椅椅背起码10厘米。很多车友15年提车的不带电耳,16款全部标配了,实用。

  • 缺点

    !最让我无法忍受的就是刹车异响!!简直是糟心啊~每次半踩不踩的时候都和老久了一样、嘎嘎的响!

  • 总结

    首先这个品牌就吸引了我,我也是个奔驰粉,这个价位来说,中控内饰用料,空间动力我都非常满意。刹车异响!!怎么犯这种错,很闹心啊。

  • 2016-08-17 14:03

黑胖子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180 L 运动型

4.0

奔驰C级 C 180 L 运动型

  • 优点

    外观超级拉风,行政版的前格扇科技感十足,但是我还是买的运动版,因为大标实在太诱人了,内饰做工非常舍得用料,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空间非常够用,我182身高,后排座椅坐人依旧非常宽敞。

  • 缺点

    网友们经常提到的异响很不幸的也被我遇到了,就是玻璃异响,不过也很好解决,4s店免费更换四个胶条即可。

  • 总结

    车身造型依旧那么的时尚前卫,内饰做工很用心,也很舍得用料,不愧是奔驰,玻璃异响这个问题,我觉得奔驰不该犯这样的小毛病,不过还好。

  • 2016-08-09 14:18

哈色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180 L 运动型

4.0

个人感觉是35W左右最好的车

  • 优点

    当然是内饰,每个人买车都有着重点,我的着重点是:内饰、舒适、外观。在同级别及价位的车里面,自己的感觉是最漂亮的车,当然Q50L也不错,可惜内饰太老,而且我对怀档情有独钟。当然满意的地方还很多,不过最满意的首选内饰。

  • 缺点

    当然就是后排那坑爹的座椅长度了,还好家人个子都不高,说实话第一次坐的时候完全受不了,第二次拿了尺子去量,后排坐垫还没我的K2宽。后面多试驾了几次,感觉才慢慢好起来。还有就是北奔的做工真是不敢恭维,我们群有不少的车都出现车顶胶条“飞”起来的造型,还没时间去4S处理,更不说门边收漆的位置的造型了,细节决定成败,北奔够得学。

  • 总结

    个人感觉是35W左右最好的车

  • 2016-07-12 12:50

崔童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200 运动版 4MATIC

4.0

操控出色动力充足

  • 优点

    优雅的完美范,无可挑剔!三系的开角天使眼配合双肾中网,刚劲充满想象力;C级的柳叶眉日行灯光,让优雅的绅士范发挥到了极致!晚上前后灯很漂亮!满意!空调出风口分区控制很实用;手套箱两边开很方便;对于我这个射手座的完美主义者,中控台无万国表实属遗憾!黑色钢琴面板确实易脏易划伤,改天贴个碳纤维膜。 运动模式超车妥妥的,150km/h只要舍得给油动力依然十足!顶速225车子不飘很踏实。有次高速上前车紧急刹车,我减速至一米距离左打方向盘,给油瞬间超过去了,想想挺后怕的,同时对小C的操控更加自信了。

  • 缺点

    中控台无万国表,黑色钢琴面板易脏易划伤,第二个USB口连手机后显示屏竟然白苍苍一片,重启电源仍旧!

  • 总结

    C200标轴运动四驱,白外红内,优雅大方、漂亮舒适、操控完美。交了订单才开始了解奔驰的文化,被梅赛德斯的名字由来感动,难怪奔驰的的风格始终保持优雅绅士风度。

  • 2016-07-11 10:50

布瑞得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5款 200 L 运动型 改款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裕油耗低

  • 优点

    虽然我做了那么多年的汽车,大学也是学汽车的,但是作为男人的第二个老婆,我择偶标准一直没变过——颜值第一哈哈。空间足够家用了,当时考虑买E级的,后来还是觉得自己开开足够了,颜值高新款。2T的动力挺好的平衡了动力与油耗,十分满意我打八分,除了开着空调车上坐满人时候感觉不是那么的迅猛,操控还可以吧,对这个要求不是特别的苛刻,在保证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前提下,运动性还不错。油耗特别满意,前前后后买过好多车子,除了睿翼比这个低,其他都比C高,要知道他们动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 缺点

    异响比较多,有时候路不好时候朋友在车上只能声音开大点了,不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开的是正宗奔驰。

  • 总结

    外观非常惊艳,驾乘空间方面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实际乘坐感受不比奔驰E差,动力和油耗方面他两者都和以很好的兼顾,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7-06 10: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