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C级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75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76
  • 5分31个
  • 4分217个
  • 3分15个
  • 2分2个
  • 1分10个

奔驰一族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5)

王美丽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180 L 运动型

4.0

动力充足空间宽敞

  • 优点

    大标运动的外观看上去年轻时尚又有活力,路上回头率还是蛮高的哦。同级车里面我比较过,算是最有档次的了,毕竟奔驰C级的内饰还是有口碑的。前排空间被豪华内饰所占据了些许空间,只要你不是高、大、胖,那是完全足够了。后排空间1米9的轴距,大而宽敞。买车时有朋友说1.6动力相对弱些,但实际拥有了以后发现对于1.6T车型来说,这车的动力足够,五种模式随时自由切换,节能模式E很舒适,很适合我这慢性子。不过我一般用C模式,动力完全够用。

  • 缺点

    起步及刹车踩停的一瞬间会有嘎吱声,4s说是新车磨合缘故,目前已经2300公里了,不知道还要磨多久。自动启停功能有点弱,在空调启动着的情况下30妙左右就会自动启动。

  • 总结

    运动版的外观相当抢眼,在路上的回头率型当高,车内用料非常出众,而且豪华感十分突出,1.6T发动机对于日常使用而言绰绰有余,整体上说还是挺满意的。

  • 2016-09-05 10:40

忘忧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200 L 运动型

4.0

奔驰C级 C 200 L 运动型

  • 优点

    智能化系统非常好,360敏感度很好,非常适合女生开。漂亮,我是新手开的不好,但是觉得很稳。安全系数高。最主要的是蓝色很正。比别人的上档次。

  • 缺点

    我觉得车在宽一点最好,因为胖人觉得腿部不是很舒服。开车累。

  • 总结

    安全系数很高,配置很丰富,内饰非常大气上档次。唯一不太满意就是腿部空间了,可能胖一点的人,就比较挤了。

  • 2016-08-30 13:39

忘忧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200 运动版

4.0

奔驰C级 C 200 运动版

  • 优点

    内饰外观 还有毕竟星星标 前脸的大灯全系LED 这是BBA中最好的了 别的都上了高配才有 再论品牌 奔驰也大于宝马大于奥迪。

  • 缺点

    价格 买的感觉比较贵 还有做工感觉 还不够上档次。

  • 总结

    大灯全系的LED,下本了啊,配置很高,不亏奔驰。价格有一些贵了,超预算了,不过很值,很满意。

  • 2016-08-24 13:04

音乐盒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180 L 运动型

5.0

奔驰C级 C 180 L 运动型

  • 优点

    毫无疑问,小白的外表、中控、内饰等都是极其吸引我眼球的地方。个人觉得在BBA中,算是同价位中做得最漂亮的了。纯属个人审美、不喜勿喷~外观来看运动包围和日行灯绝对可以让你体会到一种即将起飞的感觉,年轻动感、绝不是死板、成熟老套的感觉。中控的流线造型又彰显出了奢华感。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对于我180cm、70kg来说,离前排座椅椅背起码10厘米。很多车友15年提车的不带电耳,16款全部标配了,实用。

  • 缺点

    !最让我无法忍受的就是刹车异响!!简直是糟心啊~每次半踩不踩的时候都和老久了一样、嘎嘎的响!

  • 总结

    首先这个品牌就吸引了我,我也是个奔驰粉,这个价位来说,中控内饰用料,空间动力我都非常满意。刹车异响!!怎么犯这种错,很闹心啊。

  • 2016-08-17 14:03

黑胖子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6款 180 L 运动型

4.0

奔驰C级 C 180 L 运动型

  • 优点

    外观超级拉风,行政版的前格扇科技感十足,但是我还是买的运动版,因为大标实在太诱人了,内饰做工非常舍得用料,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空间非常够用,我182身高,后排座椅坐人依旧非常宽敞。

  • 缺点

    网友们经常提到的异响很不幸的也被我遇到了,就是玻璃异响,不过也很好解决,4s店免费更换四个胶条即可。

  • 总结

    车身造型依旧那么的时尚前卫,内饰做工很用心,也很舍得用料,不愧是奔驰,玻璃异响这个问题,我觉得奔驰不该犯这样的小毛病,不过还好。

  • 2016-08-09 14:1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