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海马 > 海马汽车 > 海马爱尚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个点评)
  • 微型车口碑排行: 13
  • 5分0个
  • 4分1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白天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

白天使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爱尚
车型:2014款 1.2L 手动 豪华型

4.0

小车还不错

  • 优点

    外观造型挺喜欢的。要是换上王子的屁股就更好了。还有就是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综合下来5.8升。

  • 缺点

    外观装饰件非常不好买,配件也不好买,修个车等配件要等好几天。地盘底,经常碰到。

  • 总结

    买这个车也有一年多了。跑了15000多公里了。整体质量感觉还可以。就是有点小毛病,配件部好买,还贵,装饰件买不到。还有就是地盘比较底啊,经常磕磕碰碰的。不过空间大,还是比较适合居家购物的,买点东西,拉点货还是不错的。可惜舒适的后排座椅不能46开。后来自己该了,这样比较适合人货一起拉。还有就是个人比较不喜欢它的内饰,有改内饰高手可以指点一下。电门控制的油门,不好调台速,厂家为了要省油吧台速定的很低,造成爱尚台速抖动厉害,发闷,很讨厌的。开空调起步很肉的。不过空调还是比较满意啊,非常冰的。原厂的喇叭很垃圾,声音开大点就破音了。后来自己换了个6寸的低音喇叭。感觉超爽的。低音效果很好。估计这个收音机音质还是可以的。本来要多加个低音炮后来也不用加了。要是在把隔音坐一下,可能效果会更佳的。可惜没做。不知道用哪个牌子隔音效果好又省钱的,改天再买来做。还有想改个疝气灯加透镜的。原厂的灯光还是比较暗了点。经济宽裕还是要改改。从买来那天起就加装了很多东西。因为舒适型的配置比较低。我自己加了行李架,晴雨挡,后视镜雨挡,小圆镜轮胎雨挡,装了倒车雷达,还贴了很多装饰贴纸。吧爱尚高的漂亮一点。比较一款车子的美观与

  • 2016-09-07 10:5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