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华晨宝马 > 宝马X1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7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29
  • 5分13个
  • 4分142个
  • 3分10个
  • 2分2个
  • 1分6个

z831739990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3)

布拉德皮蛋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3.0

外观霸气但胎噪太大

  • 优点

    最满意当属空间和颜值!第一次在4S店看到现车,不是4S告诉我,真不敢相信这是全新换代的X1,心里疑问了几遍,这确定是X1不是X3?不是X3? 真不是X3吗?重要的事说3遍,呵呵!

  • 缺点

    胎噪,宝马防爆胎一贯的硬伤,应用防爆胎的除了宝马,沃尔沃也没几家了,车内行驶如不是音乐随着速度的提升而提升的话,这个噪音还是很明显的。

  • 总结

    这款车防爆胎,胎燥声音非常大,我打算换轮胎,毕竟我在城市里开,我觉得还好。

  • 2017-06-29 21:16

还有sei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4.0

配置太低了,而且油耗也高

  • 优点

    前排很宽敞,而且还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大,非常的好开,怎么形容操纵感我不知道,但可以说急转弯非常灵活,刹车也很灵敏,指向也非常标准。

  • 缺点

    配置比较低,油耗和官方数据隔的太远了。

  • 总结

    总体表现其实一般吧,但还是能上四颗星的,油耗太多了。、。

  • 2017-06-22 09:38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时尚型

4.0

配置低不要买

  • 优点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比较细微,整体造型符合SUV设计,个性十足,回头率那是相当高啊。操控还是挺不错的,对得起车价。过弯的侧倾控制得很好,后驱加上前后平衡的配重,加速起步和跑山路,都很轻松。

  • 缺点

    内饰没什么特点,功能上也不是很多。

  • 总结

    总结几点,一个就是配置低的车型千万不要买,像我就后悔了,其余都很满意,发动机,品牌,做工都很不错。

  • 2017-06-19 10:32

逆刃刀123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时尚型

4.0

空间宽敞造型动感

  • 优点

    外观是我的最爱,流畅的车身,宝马一贯刚硬的前脸,性感的尾部,要是再翘点就更完美了,款车看着很漂亮,很运动,很符合我的心意。内饰和宝马的品牌,和这个价位都不符,塑料感很强,做工真是差强人意,中控设计很舒服,但是看着廉价,新车味道很大,感觉内饰和一般十万左右的车差不多,但是全景天窗绝对大爱啊,用处非常大,非常适合换气通风采光,现在天气坐在车上很舒服,平时开车也不压抑。和其他SUV比较,X1空间觉得很不错了,比我之前的面包车好了很多,本人180,座椅调好,头部还有空间,后排空间也不错,坐三个大人毫无压力,就是中间鼓起的稍有点不舒服,后备箱能装下的东西也可以了,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绝对够用了。座椅舒适性还可以,买的低配,也没有加装皮座椅,后排的扶手很舒服,中控也是我的胃口。

  • 缺点

    之前说的悬架质量应该是不错的,但是过烂路和减速带真的不行,舒适性真的很一般,希望宝以后能重视,配置有待提高。

  • 总结

    宝马的品牌,成熟的发动机,舒适的操控,最满意就是品牌和价格都是我可以承受的,对ESP非常中意,从最初买的面包车换到X1,非常满意知足。不满意的是配置只能呵呵了,有ESP,但是避震不行,过减速带响声大,内饰也差强人意,不能和其他二十多万的轿车比,主要是中意宝马的品牌,也释然了。

  • 2017-06-19 07:20

战神宏光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3.0

第一辆爱车宝马x1

  • 优点

    宝马的操控没得说,杠杠的

  • 缺点

    市区费油,方向有点重

  • 总结

    喜欢小型SVU的可以,追求空间及越野型的还是看看其他的

  • 2017-05-12 21: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