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华晨宝马 > 宝马X1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76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1
  • 5分13个
  • 4分145个
  • 3分10个
  • 2分2个
  • 1分6个

z831739990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6)

Barca小晨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4.0

宝马X1 口碑

  • 优点

    空间,配置,y字型轮毂,屁股后面有一边一个,共两个排气管,这种排气管设置方式在5系上都没舍得给用当然不是说刚刚出的新5系。

  • 缺点

    方向盘有少许的虚位,动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驾龄不够两年,4s店不给试驾,所以动力只能靠看数据想象,这个配置没有抬头显示

  • 总结

    预算40万,本打算买入5系。结果阴错阳差买了这个,性价比还蛮可以,至少性价比来说比x3x4强36百倍了,如果x3x4国产了之后,我想就没那么多人买q5了吧标配配置:标配的感应尾门还可以,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也很实用,自动泊车没用过,不会用也不敢用,自动启停考虑要不要给他关上,虽然说省油,但是听说这样频繁启动对发动机不好,毕竟是市里开。过几天找个权威人士了解一下要不要关期待的配置:这个配置要是能有抬头显示就更棒了,本来我能给80分的话,加上抬头显示我能给90分选装配置:4s店就没有告诉我可以选装什么别的,因为看着这配置凑合也就没问选装的事,可能是4s店看我穷逼一个能买这车不错了,就没打脸问我要不要选装??

  • 2017-07-04 15:50

你问我纳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4.0

宝马X1 sDrive18Li 尊享型

  • 优点

    动力比较强劲、在市区和高速都比较实用,D档在平时超车就够用了,推背感很强,挂上S档那就是更没得说了,同级别的车还是比较强的。操控感很强,非常有驾驶乐趣。

  • 缺点

    配置比较低,油耗和官方数据隔的太远了。

  • 总结

    宝马在操控上令我非常满意,不满意的就是油耗方面,稍微高了。

  • 2017-06-30 09:55

在哪儿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4款 sDrive18i 时尚型 5座

4.0

空间够用外观惊艳

  • 优点

    外观是我的最爱,流畅的车身,宝马一贯刚硬的前脸,性感的尾部,要是再翘点就更完美了,款车看着很漂亮,很运动,很符合我的心意。内饰和宝马的品牌,和这个价位都不符,塑料感很强,做工真是差强人意,中控设计很舒服,新车味道很大,感觉内饰和一般十万左右的车差不多,但是全景天窗绝对大爱啊,用处非常大,非常适合换气通风采光,现在天气坐在车上很舒服,平时开车也不压抑。和其他SUV比较,X1空间觉得很不错了,比我之前的面包车好了很多,本人180,座椅调好,头部还有空间,后排空间也不错,坐三个大人毫无压力,就是中间鼓起的稍有点不舒服,后备箱能装下的东西也可以了,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绝对够用了。座椅舒适性还可以,买的低配,也没有加装皮座椅,后排的扶手很舒服,中控也是我的胃口。

  • 缺点

    买的自动档的,吨位重,油耗比预期的高。

  • 总结

    宝马的品牌,成熟的发动机,舒适的操控,最满意就是品牌和价格都是我可以承受的,对ESP非常中意,从最初买的面包车换到X1,非常满意知足。不满意的是配置只能呵呵了,有ESP,但是避震不行,过减速带响声大,内饰也差强人意,不能和其他二十多万的轿车比,主要是中意宝马的品牌,也释然了。

  • 2017-06-30 07:24

布拉德皮蛋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3.0

外观霸气但胎噪太大

  • 优点

    最满意当属空间和颜值!第一次在4S店看到现车,不是4S告诉我,真不敢相信这是全新换代的X1,心里疑问了几遍,这确定是X1不是X3?不是X3? 真不是X3吗?重要的事说3遍,呵呵!

  • 缺点

    胎噪,宝马防爆胎一贯的硬伤,应用防爆胎的除了宝马,沃尔沃也没几家了,车内行驶如不是音乐随着速度的提升而提升的话,这个噪音还是很明显的。

  • 总结

    这款车防爆胎,胎燥声音非常大,我打算换轮胎,毕竟我在城市里开,我觉得还好。

  • 2017-06-29 21:16

还有sei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1
车型:2016款 sDrive18Li 尊享型

4.0

配置太低了,而且油耗也高

  • 优点

    前排很宽敞,而且还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大,非常的好开,怎么形容操纵感我不知道,但可以说急转弯非常灵活,刹车也很灵敏,指向也非常标准。

  • 缺点

    配置比较低,油耗和官方数据隔的太远了。

  • 总结

    总体表现其实一般吧,但还是能上四颗星的,油耗太多了。、。

  • 2017-06-22 09:3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