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大众(进口) > 高尔夫(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3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72
  • 5分5个
  • 4分27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0个

naai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6)

七拐八拐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进口)
车型:2019款 1.8TSI 旅行版

4.0

外观稳重 家用来说属于耐看型的

  • 优点

    动力十足 背推感明显 方向准确 空间宽敞 实用。优点就不多说了。

  • 缺点

    让人难以接受 逆天的反人类设计!背靠是旋钮调整!??脑班的设计!设计者的头!烀熟了 五毛钱一斤 卖不出去的!每当调整背景时 !有一种无法言语表达的崩溃感!强烈呼吁进口的大众高尔夫生产商 将旋钮调整背靠的车型 全部召回 将旋钮调整背靠改换成扳把调整的。来安抚一下我们这些保受旋钮调整背靠人心里创伤 同意的朋友 请大家点赞!人多力量大嘛!还好高八已经是扳把调整背靠的了!

  • 总结

    通过性很好 转向精准 涉水性搞不准过百时 噪音略大一点但可以接受

  • 2020-10-21 16:39

MAR-1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进口)
车型:2014款 2.0TSI R敞篷版

3.0

总体来说是满意的,价格也合适

  • 优点

    性价比超高!大家不要看定价,定价是坑爹的,实际成交价是给力的!不到30W即可拥有EA113加6DSG经典动力组合,百公里提速6.4,极速限速250,外加双门软顶拉风敞篷,还有较为齐全的舒适配置和精细的做工。最好玩的还是好多人认为这个车就是个1.4T高尔夫敞篷,想超我,结果却被甩了一鼻子灰。

  • 缺点

    座椅要是电动就好了,合上棚子后视镜视野有点小,别的暂时还没发现什么。

  • 总结

    较一般家用车更运动,但较纯运动车又稍舒适,符合敞篷运动车的定义。

  • 2020-09-15 13:39

铱金火花塞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进口)
车型:2017款 2.0TSI R

4.0

开竞技模式,车子自动挂s档

  • 优点

    1外观无与伦比的经典2动力很充沛开启竞速模式很像一台大排量自吸的车3降档补油反应快4第五代翰德四驱果然不同反响开了800多公里雨天湿滑路面信心十足普利司通S001胎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操控。5空间表现还不错大多数都是我一个人开车所以完全够用了67.5代高R灯光改款后车尾的序列式点亮流水灯大大的提升了**以及高R独有的双U日间行车灯。

  • 缺点

    油耗油耗油耗可能是还没有做首保市区最高达到16.8老爷子的5700市区才14个油,高速油耗表现很不错最低跑到5.4,异响是大众的通病我也不太在意了家里以前的进口大众都有异响。蓝牙连接总是信号不好动不动就暂停了。做首保的时候去检查一下

  • 总结

    在高R铁粉的眼里这车绝对值这个价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嘛期待的配置:如果原厂能选装AK的排气该有多好啊为啥国内经销商就不能选装

  • 2020-06-09 11:10

大树直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进口)
车型:2019款 1.8TSI 旅行版

4.0

我觉得很满意

  • 优点

    外观。不管去不去旅行,就是爱旅行车。6速湿式双离合。进口的机电单元,绝对耐用,绝对保质保量,跟国产的完全不一样,别说我瞎说,有依据的。

  • 缺点

    油耗有点高。冬天能飙到14,平常市区也得10个多,不过速度起来了就好了。动力调教太保守。180马力对于这个发动机,就跟尿不出尿一样,自己刷到230就好了。太保守!卤素灯不喜欢。夜晚高速看不清路不太敢踩,现在也习惯了。

  • 总结

    旅行车这种东西,喜欢的特喜欢,不喜欢的怎么看都不顺眼,我觉得很满意。

  • 2020-05-28 11:28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进口)
车型:2017款 2.0TSI R

5.0

经典!最爱

  • 优点

    整车我都很满意。

  • 缺点

    没挑出什么毛病。

  • 总结

    经典!最爱,打算一直拥有下去,直到天荒地老,真没什么说的,就是给力。

  • 2020-05-25 11: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