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950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22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60
  • 5分3个
  • 4分17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muytrr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2)

惊天小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950
车型:2015款 1.8T 精英版

4.0

驾乘舒适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稳重,大气,车尾的设计也较为轻盈,没有太多笨重的感觉,整体上看起来很帅气的样子,前脸的设计很耐看,颜值还是很高的。内饰的用料很实诚,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看起来相当有档次感,虽说桃木元素的引入会增添几分复古的感觉,但对我而言,有些过于老气了。因为这款车的轴距还是比较长的。空间较为宽裕,尤其是后备箱的空间设计较为合理,即便是大件物品只要经过合理的安放都可以置入,表现很不错。家用也好,出行也好,上下班也好,这样的看空间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没有驾驶过什么很好的车,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对比性的,但是座椅的包裹性较强,但是腰部和脖颈处的支撑不足,时间久了有一种空的感觉,希望在这块能有所改善,悬挂的调校的还可以,基本上在舒适上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

  • 缺点

    油耗有些偏高,在10L左右,但考虑到车子本身的吨位和结构,这样的油耗也还算接受,毕竟我个人的驾驶习惯也不是很好,再就是赶着上下班,路况也不是很好的,所以在油耗方面是能够理解的。

  • 总结

    满意的有动力很充沛,只要敢踩油门,就一定能获得你想要的能量,除此外车子的用料,很厚重,从关门声就能听出来。整体来说都挺满意的,尤其是内饰的用料,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让我相当惊喜,只是桃木的设计,虽然复古又档次感,但显得有些老气。

  • 2017-02-28 07:42

郁郁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950
车型:2012款 2.0L 舒适版

4.0

车大空间也打,开起来舒适

  • 优点

    空间大,外观大气有风范,安全性好、舒适、静音、做工扎实、成熟平台、用料厚道。激光焊接工艺、全车67%高强度钢材、主被动安全系统齐全......真的很有诚意,全家都非常满意。

  • 缺点

    档杆右侧的按键操作时不太方便,希望得到改进。

  • 总结

    之前在网上看了荣威950的介绍,觉得各方面很不错,后来看到拆车坊对荣威950的全方位拆解,觉得荣威950的做工很扎实,用料厚道,果断决定非他莫属,没看车没试驾,直接到4S店买车,一开始准备买2.4L豪华版灰色的,结果说厂家不排产了,说黑色的有现车,正好店里摆着一台黑色的950,看着特别靓,和媳妇商量后直接下单。现在荣威950用了快一年了除了扎过几次钉子补胎其他什么毛病没出过,车回来之后就忙着家里的装修,建材市场、物流中心到处转,拉过各种建材、灯具、瓷砖、花卉......直到搬家结束,也带着家人玩了不少地方,什么山路、乡村道路都跑过,没掉过半点链子,任劳任怨,现在更加坚信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快一年了,我们全家都对大9产生了感情,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大黑牛......

  • 2016-05-19 17:38

zhangyu83625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950
车型:2017款 30T 互联网行政版

4.0

荣威950 30T 互联网行政版

  • 优点

    950绝壁是成熟稳重型,家用办公两不误,外形上非常的霸气,比较的有厚重感。 确实很像君越,但是不得不说前脸还是950更加好看一点。

  • 缺点

    整体风格比较的简单大方,布局清晰,中控台是软性塑料材质的,做工精美。

  • 总结

    毕业后就开始做生意了,就想着去买一辆商务车来开,可以接接客户,平时也可以用来家用,当时去4儿子那里看车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大九,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大!都说大九就是翻版的君越,但是个人不喜欢君越的前脸,太过圆润了,不及大九有肌肉感,当然这是个人审美问题。关键当时荣威有两年免息的优惠,对于我这个资金有限的人来说,性价比更高一点。

  • 2018-09-25 18:01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950
车型:2015款 1.8T 精英版

5.0

商务车很舒服

  • 优点

    老板车空间能不大吗,根本就是超级大嘛,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就像是为了老板跷二郎腿而设计的,总之就是宽敞舒服。

  • 缺点

    油耗磨合期16,后来慢慢磨到13。

  • 总结

    虽然商务车的外形比较的中规中矩,但是好在舒适性是真的很高啊,空间宽敞,配置齐全,乘坐的感受真的很舒服,怪不得是连大大都夸奖过的车呢。但是不得不说前座的舒适性真的是比后座差远了,就算是老板坐后面,但是最常坐的位置也一定是驾驶室,还是别太厚此薄彼了。

  • 2017-09-13 10:11

惊天小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950
车型:2015款 1.8T 典雅版

4.0

宽敞舒适上档次

  • 优点

    外观和君越神似,都是走成熟稳重商务路线的,都很耐看,端庄大气。内饰设计的简单漂亮,按键清晰,中控台很有科技感,仪表盘也很有特色,做工也好,没得挑,最满意的就是内饰了。空间是绝对的宽裕,车子也比一般的车子要长,空间真的是不用说了。前后腿部都很宽松的,头部也能有个两拳的距离,坐着很舒服。动力不算是特别的充足,毕竟是老板车,是拿来接客户的,所以动力感觉输出都是很平稳的那种,哪怕是加速也是很平缓的速度上去,没什么明显的推背感,也没用这车跑过高速,所以也不清楚高速会不会好一点。性价比其实还好,比君越少了一个可变悬挂、一个全景天窗和一个日间行车灯,这个装上了价格跟君越应该也差不多,没什么特别大的优势,最大的优势还是某人坐过啊,档次瞬间就不一样了。

  • 缺点

    油耗偏高,在市区跑油耗就一直在10或往上,给生意人开的,我想一般的小老百姓也不会去买个商务车上下班开,太奢侈了。

  • 总结

    空间很大。外观和内饰都很让人满意,特别是车的内饰设计的太好看了,端庄大气又有现代感。油耗高,确实是商务用车,不适合小资家庭来开,只适合日常家用。空间是绝对的宽裕,车子也比一般的车子要长,空间真的是不用说了。前后腿部都很宽松的,头部也能有个两拳的距离,坐着很舒服。

  • 2017-07-04 17: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