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起亚K2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59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3
  • 5分3个
  • 4分44个
  • 3分7个
  • 2分1个
  • 1分4个

桑蒂尼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9)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2款 1.4L 自动 GLS纪念版 三厢

4.0

千挑万选,最终我的选择没有错!~

  • 优点

    三幅式炮筒仪表盘,全黑内饰,搭配不错,门边软性包裹。

  • 缺点

    配置一般吧,但不赊求太高,毕竟不想选国产,起亚还是比较厚道的。

  • 总结

    满意的外观和油耗,当年外观足够吸引人。新手第一次买车,给自己定了八九万的自动档目标,选车是时了POLO,瑞纳,长城腾翼C30,POLO两厢拉东西不方便,放弃了,同门师兄的瑞纳内饰不喜欢,最终决定购买K2,外观时尚,内饰优雅,油耗低,空间对于一家三口基本够用,公斤阶层的不二选择,4S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而且4S离家比较近,维修保养方便。韩系车虽然算不上国际一流品牌,但是外观时尚,比较吸引人,超高的性价比,考虑自身的经济实力,本人也比较喜欢K2的外观和内饰,毕竟当年9万块买到合资自动档,K2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 2017-02-13 09:53

每天都吃饱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Premium 三厢

4.0

起亚K2,颜值代名词

  • 优点

    外观太漂亮了,我非常满意,虽然现在出了新款K2,但我觉得新K2的外观没有老款好看。

  • 缺点

    起步有一些肉。

  • 总结

    买了这款K2已经有几年了,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感受吧。这款车的外观的颜值真是高,跑在大街上的回头率相当之高,修长的大灯和尾灯,再加上L型的雾灯,真是妙极了,雾灯好像在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再加上大大的进气格栅,整车的外观变得十分运动和大气,轮毂的形状也很骚气,路上的车很少有这样的轮毂设计,似乎只有起亚家族。虽然现在出了新款K2,但我觉得新款K2的外观反而没有老款好看,外观方面总体来讲必须要好评的。内饰方面用料一般般吧,不过对得起这个价格,毕竟才是10万元左右的合资轿车,要求也不能太苛刻,不过内饰里的真皮运用的比较少,档次感几乎没有,还有我觉得厂家应该把木纹装饰适当的运用在内饰里,这样肯定会显得更加高级。

  • 2017-01-22 09:29

猫头鹰A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7款 1.4L 自动 GLS 三厢

4.0

操控轻盈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必须满分。绝对的颜值担当。比起之前的设计,进步一大截。好看,耐看!只是这都高配了,没有主动安全配置我就忍了,连包一些软皮都不可以吗?一堆的硬帮帮。服了。而且居然没有扶手箱?扶手箱!超车舍得给油妥妥的还是能超大部分车的,没有肉车只有肉人嘛。正常行驶还可以,上了40之后,动力跟进很快。给油就有。作为一台代步车来说,我觉得它很合格,方向轻盈,指向准确,没有什么虚位。地盘调教的还可以,支撑性不错,就是路感太差,有任何细碎的震动都能够通过座椅传递给你的身体。不过开过朋友的速腾,感觉差不多。因为只是代步,行驶里程还不到200,再加上纯市区,油耗较高,9个多,不过过了磨合期应该会下降,这都不是事。

  • 缺点

    还没发现,基本都满意。唯一有点介意的是半年后肯定再降价5000.

  • 总结

    价格优惠1.25万,一合计,之前开的智跑总体满意度不错,也习惯了韩系车的驾驶模式,而且买这车也就是城市代步,出门还是开智跑,外观满意,价格满意,配置较满意唯一不满意居然在主动安全配置esp 满街都是的世界里还不配上,估计可能改款会有,妥了,就他了,谈价格,下单提车两天完成!

  • 2017-01-20 18:50

薄荷绿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7款 1.4L 自动 GLS 三厢

4.0

造型设计得不错

  • 优点

    K2的造型设计得不错,相当耐看。内部空间不算宽敞,但也不觉得拥挤。油耗控制也在合理的水平。保养也比较便宜K2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自然,接缝处的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K2的内饰做工用料比较细腻,有一定的豪华高级感

  • 缺点

    14寸的小脚真的很小啊。

  • 总结

    外形很喜欢,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超酷,很喜欢的外形我对内饰也是一见钟意喔,看其他车的内饰也还是选K2买车还是买1.6排量的较为适合,1.4当然省油可如果拉满人你可就得深踩油门了。相对1.6油耗相对又还比较稳定。如果常常一两个人开的话可以忽视。我的车两年一点小问题都没有,省心。

  • 2016-12-09 08:32

欢乐颂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5款 1.4L 自动 GLS炫酷版 两厢

3.0

开着说的过去

  • 优点

    终端优惠比较多,性价比高。外形漂亮,内饰比老款好不少,增加了红黑皮座椅和天窗。

  • 缺点

    油耗确实高一些,车灯不够亮,车胎有点窄

  • 总结

    13年年底买了辆夏利N7,没啥大问题,后来结婚,老婆也考了驾照,手挡开着不方便,就想换个两厢自动挡的。暂时不考虑日本车,与民族情结无关,一方面我爸的是威驰,这次想换个别的品牌开开,其次同价位情况下日系车价格偏贵一点,配置也差一点。polo也不考虑,堂弟有一辆,后排空间确实小,不适合全家人坐。在论坛上看了好一阵子,后来也去店里比较了k2,乐风rv,瑞风s2,绅宝x25,后面两个国产小型suv外观内饰都不错,不过s2后排上下车门设计不合理偏小,x25后备箱真心小,比n7都小(据说n7后备箱算是小型两厢车里面比较大的,看来确实如此)。而且我发现像我这种身高的人,从这类小型suv车上下来的方式实在是不雅,要不跳下来,要不溜下来……乐风rv后排空间确实大,有中级车的感觉了,不过后备箱并不大,而且外形确实有点像面包车,还有就是价格稍微偏贵了点。选来选去还是觉得k2比较合适。最后就开着n7去4s店置换了,话说二手车真不值钱,开了两年八个月,不到1.3万公里,才卖了2.2万。这次买了k2要多开几年才行,希望k2能多坚持几年,越久越好。关于灯的问题,不经常跑夜路,也不想多花钱,参考网友建议,自己从网上买

  • 2016-08-31 08:5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