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名爵 > 上汽集团 > 名爵3 > 口碑
  • 平均分:
  • 2.9 (基于6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116
  • 5分2个
  • 4分29个
  • 3分8个
  • 2分2个
  • 1分20个

缺蓝了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1)

tigerlee888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1款 1.3 手动 舒适版

1.0

MG3 1.3 MT 舒适版 2011款

  • 优点

    空间大,时尚,漂亮

  • 缺点

    离合高,离合器5年坏4次,头2次为什么给免费更换?第5年正时链条更换和涨紧器

  • 总结

    我是本市第一个买MG3的车主,现在非常后悔!!!

  • 2016-03-19 20:23

桲椤叶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4.0

皮薄馅大空间好

  • 优点

    空间大,这车外面看着挺小的,但内部空间超级爽。后排三个成年人完全没有问题。坐过朋友的标识308,这车空间完全胜出。我家小孩完全可以站在后排座椅上玩耍。

  • 缺点

    动力偏弱。我买的是1.3的手动。也就是最低配的那个版本,超个车那是相当的困难啊。这也没有办法,车身自重在那放着。自重都1200KG。

  • 总结

    家用小车,空间是亮点,完全满足我的需求。

  • 2016-03-18 12:39

思超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外观时尚靓丽,日间行车灯提高档次和安全性,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外观才选择这款车,后期改装性较高!内饰简洁大方,车门处有织物包裹,整体看着不错!乘坐空间还是不错,后排空间较大,驾驶位置可以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一般情况下够用,放置大一点的物品可以后排四六分放倒,总体比较满意!1.5排量用做小型车还是够用的,起步舍得踩油门还是有推背感的,开起来提速不错,超车也可以有足够的动力。

  • 缺点

    减震偏硬,舒适度较差,驾驶位置可以从刹车油门踏板处看到内部结构,行驶中会传来发动机舱的热度,这点最不满意。

  • 总结

    MG3的外观非常抢眼,日间行车灯为它提升了不少档次,内饰简洁大方,多处饰板采用织物包裹,手感很不错,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而且灵活多变,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3-15 11:05

吉他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4.0

隔音好空间够用

  • 优点

    看这车的前脸似乎像辆跑车的前脸,反正就是觉得很酷毙了,这轮廓设计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在街上开着回头率也是很高。车内中控设计很规范,上下结构的看着也很顺眼,黑色的颜色也很耐用,个人比较喜欢它的风格。让我说这空间和中型车坐在车里的感觉没有太大区别,在车里很随意的感觉,前后排头部空间都还有富余,而且咱这车型后排的座位还能放平,这空间随我怎么利用,便捷的很。家用车1.5的这动力真是很满意,就拿有一次我们一家人5口一起走亲戚,路上遇到高坡,加上油门觉得完全没费多大劲就爬上去了,家人都赞同这车动力好。还有就是这车的隔音和悬挂都比较不错,跑高速时车内没有杂音,遇到隔离带也没有很颠,跟合资车感觉差不多。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说是价格了,自主品牌的车售价和合资车型差不多了,而且店里还没有优惠,这点不太满意。

  • 总结

    外观设计确实很吸引我,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车内空间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不堪,乘坐感受也是不错的,整体感觉满意。

  • 2015-12-29 10:53

藤原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4.0

空间够用乘坐舒适

  • 优点

    外观绝对好看,MG的前脸外观永远的是那么的野性十足,简直就是为了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个性外观。空间其实不错,虽然是小型车,但是男友一米八的个头坐进来开车还是很宽敞的。我和朋友坐在后面也觉得很宽敞。真皮方向盘感觉很有手感,座椅虽然是仿皮,坐上去也挺舒服。动力够用了,主要就是城区代步,附近景区小玩,都够了,长途出游就用家里的大家伙了。目前油耗还算比较理想,平均百公里在7个油上下,在市区行驶经常堵车,所以这个表现已经满意了。

  • 缺点

    原车不带导航比较麻烦,中控设计有点不习惯,上面的出风口和下面的按钮都是椭圆的,有些不实用。

  • 总结

    外观值得肯定,空间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车内座椅乘坐舒适,油耗也不高,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 2015-12-23 12:5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