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名爵 > 上汽集团 > 名爵3 > 口碑
  • 平均分:
  • 2.9 (基于6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117
  • 5分2个
  • 4分29个
  • 3分8个
  • 2分2个
  • 1分20个

缺蓝了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1)

留学生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3L 自动 舒适版

4.0

勇敢的生活

  • 优点

    空间大,乘坐的空间真的是很不错的,前后空间充足,但是这款车在外面看起来空间上感觉并不是很大,但是头顶的空间真的是很充足的,而且后备箱也比较大,很实用方便,装的东西也很多。

  • 缺点

    低配版的,所以在配置方面没有很大的期望,只要是够用既可以了,这个价格要去不要太高。

  • 总结

    不是很满意的是油耗高了点,但是最满意的是空间大,前后空间充足,后备箱也比较大,整体上这款车真的还是很符合我的选车的要求的,所以总体上对于这款车我还是很满意的。

  • 2016-11-09 10:15

顾18939878571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3.0

正时链条拉长

  • 优点

    空间大,动力够。

  • 缺点

    正时链条拉长,水箱氧化漏水,自动档反映慢。

  • 总结

    上汽要对用户负责,要树立好上汽品牌形象,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 2016-11-09 09:48

侯杰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6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4.0

别看最低配表现却不错

  • 优点

    外观漂亮动感,看上去方方正正的,但是结合车身的线条就变得很好看这是最大的优点,和晶锐有点相似,又有种宝马Mini的赶脚,回头率还是杠杠的,有种英伦范。加油时还有人询问价格。白色的油漆颜色有点发红,不是寻常那种珍珠白给人的感觉还是蛮好看的,空间同级别中不错的水平,比飞度小点,但是比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铃木雨燕、福特嘉联华的后排空间都大多了。关键车子不贵,我的价格是5万多一点,性价比较高。

  • 缺点

    不可以选装ESP,这个东西关键时候作用非常大,14寸的轮子,好没有气势,而且佳通的轮胎,胎噪非常大(虽然整体隔音还可以),而且偏硬。内饰太一般同级别的水平,都是硬塑料但是门板上包的织物完全不伦不类~动力肉肉的~1.3的发动机,提速,超车什么的都比较费劲,如果要超车必须将挡,上3000以上的转数才有力,市区开还能接受,上了高速过了80迈再提速就力不从心了。A柱也太大了吧,太挡视野了,挡个电动车小意思!不是4轮碟刹,可能小型车行情都这样,也不能过多的苛刻。

  • 总结

    总体还行,但是买车后逛论坛的时候发现,MG3出现好多正时链条拉长的情况,貌似是通病,不知道上汽改进没有,而且有的4S在保内也不会给你保修。希望以后用车不要出现正时链条拉长的情况!

  • 2016-08-31 09:02

夜来香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6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4.0

操控灵活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时尚、鲜艳,咱人虽低调,可咱车不低调啊,越看越好看;销售说日行灯是LED,很合适哦。内饰还可以,就是觉得设计再考虑到实际使用的话,会更好的;放便驾驶者,放东西,空间感觉还是蛮大的,坐进去,轻轻松松,没什么压迫感;后排就是中间脚部空间略显紧凑了,后备箱很给力的,周末出游放了两个整理箱的东西还有玩具,还有些其他的,很不错。方向比较容易掌控,而且方向盘也比较轻便,指向灵敏;倒车影像神马的必备啊。

  • 缺点

    悬挂之前就听说比较硬,提车时重点试了下,也还好;现在来看也还成,不过路况太差的话,确实颠了。

  • 总结

    外观光鲜艳丽,还带有日间行车灯,非常时尚,车内空间虽然不算宽敞,但是日常出行没有问题,方向盘指向性也非常不错,整体上说值得购买。

  • 2016-08-26 10:32

tcfby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3L 自动 舒适版

3.0

MG3需要改进

  • 优点

    简单,易操作

  • 缺点

    挂档顿挫,配件价钱太高,4S点太少,配置太少

  • 总结

    总体质量值得称赞,技术太需要改进了

  • 2016-06-30 19: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