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名爵 > 上汽集团 > 名爵3 > 口碑
  • 平均分:
  • 2.9 (基于6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117
  • 5分2个
  • 4分29个
  • 3分8个
  • 2分2个
  • 1分20个

缺蓝了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1)

龙行天下11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7款 1.3L 手动 精品舒适版

5.0

我的爱车MG3去新乡豪泽更换轮胎

  • 优点

    我的爱车MG3最近和4S走的更加密切了7月底刚从新乡豪泽更换完刹车油,8月1号我看到上汽APP系统上有赠送了4张轮胎保险劵,我打给之前接待我的前台工作人员询问确实真实。他告诉我厂家每月都会在APP上给予客户优惠政策,我询问了一下更换轮胎价位及给我讲解了赠送轮胎保险好处,我直接预约到今天上午进店更换轮胎毕竟上次检查我的车辆轮胎已近使用到极限了。上次没有更换因为时间原因这次加上优惠政策让我更加更换的冲动,进店以后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毕竟成熟人了,我说赶紧安排人员更换前台工作人员告知预约的客户及维修技师已经安排好了,进行车辆各项登记检查说需要401分钟,我在客休区等待通过透明玻璃观察维修技师更换进度。很快车辆轮胎更换好了车辆开到交车区前台工作人员先让我看一下旧轮胎及处理方式我说我不要你们帮我处理吧!紧接着办理轮胎保险业务及结算这次费用整体让我感觉到正规4S店流程及效率,让后我开车走了没有太多停留主要我还需要办理其他事宜。在这里再次感谢新乡豪泽所有工作人员热情招待。

  • 缺点

    占时没有意见。

  • 总结

    这次轮胎优惠力度比外边更换轮胎还优惠20元左右,有送轮胎险太给力了!没有进店的客户抓点紧吧!

  • 2020-08-07 12:11

wangshuang123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1.0

名爵3烂的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

  • 优点

    可能也就外观看着还行

  • 缺点

    变速箱不是一般的烂,在质保期内就经常挂不上挡,4s店修车还想要钱,最后没给,有一次差点坏在高速上,质保期内就修了四次,刚过质保期又出现挂不上挡情况,已经无力吐槽了,放在家不开了,也不修了,安全气囊的故障灯也一直亮,也修了几次,没用

  • 总结

    这辈子不会再买名爵的车,不会再买上汽的车

  • 2020-02-18 20:07

日向天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6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3.0

最满意就是外观了

  • 优点

    最满意就是外观了,整个设计很时尚,车身线条,款式设计还是比较前卫的,并没有觉得很low。在同级别中,颜值最高,没有之一。

  • 缺点

    不满意就有两个地方了。第一个就是动力了:买车的时候试驾的是1.5的自动,开起来确实没有很大的感觉说很差。但是因为价格问题,我选择了1.3的手动。本来以为不会差很远,谁知道,真的差很远。1档起步很慢,车重,低扭小,所以没办法。开起来后60KM后还可以接受。跑高速就一般吧。第二个就是里面的做工材料一般般,布的座椅。

  • 总结

    作为几万块的车来说还是觉得挺满意的,外观还有用料都不错。只是动力和内饰减分了。

  • 2019-11-04 09:19

绞牙避震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尊享互联网版

4.0

对于马路杀手来说,名爵MC3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谈不上最满意,可能头1000来公里这个油耗还能接受吧,最优秀的200块跑了470多公里,和4毛2

  • 缺点

    也没有,毕竟是工具车非要说那就是希望离地间隙可以高点。

  • 总结

    还是对得起我优惠完这个价位的,整体质感不错,剩下的小细节都可以忍拉!毕竟四万多还买个算是牌子的,不多。开起来也顺留,照样富来窜去!回到了我10年前第一辆车的感党(雪佛兰乐驰),当然比那辆高多了,那辆当时也四万多呢

  • 2019-06-11 09:52

xuzhou456456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1.0

半自动变速箱太烂

  • 优点

    后排空间大

  • 缺点

    变速箱异响,起步一档升二档嚓嚓响。去4S店说这是通病修不好,增档时顿挫感不能提!明明是个半自动确写个AMT,买车不了解清楚准后悔。现在家里的亲戚朋买车,再也不敢买这个品牌了!

  • 总结

    买车需谨慎,多看看评论!看清楚再买。多少人说让我买日产车,我选国产的,但买了名爵后几年了心里不舒服!有一次名爵客服打电话给我说出新产品了让我去试驾,我断然回绝说不要钱白送也不要!

  • 2019-05-13 13:4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