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Loop推出全新120kW燃料电池 与柴油成本相当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9-24 08:26作者:Elisha编辑:贾冀鸥

  据外媒报道,在2022年德国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 2022)上,加拿大氢燃料电池制造商Loop Energy推出全新120kW燃料电池系统。该公司表示,这一新产品有望实现与柴油机的燃料价格持平。

  该S1200系统建立在Loop Energy现有技术的基础上,在发电时可额外提供20%的效率,实现高达60%的系统净效率。

  当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时,得益于获得专利的eFlow燃料电池架构,该系统可以提供高达54%的燃料到车轮(fuel-to-wheel)效率。通常情况下,普通柴油发动机的燃料到车轮效率仅为20-25%。具体来说,Loop Energy采用了标志性的梯形板,其双极板具有狭窄的通道,从而增加了气体沿板向下的速度,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和功率输出。

  对于车队经理、商用车运营商和更广泛的氢基础设施市场来说,这意味着每公里路程使用的氢燃料更少,可以降低氢电动商用车的总持有成本。

  S1200专为中型到重型商用车设计。与该公司其他燃料电池产品相比,功率范围和续航里程均有所提升。作为完整的燃料电池系统,可以简化和加快车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集成速度,成为重型运输和电力系统应用的现成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