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东风首款全新自主开发电驱动总成下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6-23 08:3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6月20日,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新起点 新征程 新挑战” iD2项目电驱动总成下线仪式。iD2电驱动总成拥有69项专利,累计完成10万小时超长耐久试验,此外该项目创造了多项东风内部的第一——首次采用深度集成一体化设计技术的电驱动产品。

  据介绍,iD2电驱动总成产品首次采用8层绕组扁线技术的产品;首次搭载自主S3+功率模块(IGBT)的产品;首次自主开发转速超过16000rpm的超静音减速箱产品;首次整车和零部件深度协同开发一款产品。

  智新科技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晓川表示,作为公司的第一个全新自主开发的电驱平台产品,iD2 项目电驱动总成的下线是智新科技与岚图汽车项目团队,夙夜奋战、高效协作的宝贵成果,对智新科技纯电总成业务乃至东风公司新能源事业发展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iD2电驱动总成项目推进过程中,智新科技与岚图汽车精诚合作、攻坚克难,iD2电驱动总成产品性能达到了行业内先进水平,拥有高集成化、高速化、高效化等众多优势。

  iD2项目电驱动总成下线标志着智新科技在新能源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及资源掌控、制造体系和能力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有力助推东风公司“东方风起”计划和科技创新“跃迁行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