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瑞萨电子:日本地震受损工厂已全面恢复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29 09:15编辑:王雨

  3月28日消息,日本瑞萨电子今日宣布,受3月16日福岛地震影响而受损的几座工厂,产能已恢复到震前水准。公司原本预估,3月23日便可恢复正常生产,但那珂工厂部分装置故障,导致时间延后。

  日本主要芯片厂商之一的瑞萨电子17日发布消息称,受到此次地震影响,这家公司分别位于茨城县、群马县和山形县的3家工厂目前都已停止生产。

  其中有两家工厂在地震发生后,一度出现了停电。

  日本瑞萨电子有限公司宣传负责人:一旦发生地震,我们的工厂会自动停止生产,经过安全确认之后才会恢复。

  日本芯片厂商此前也曾因地震导致相关供应链受到影响,其中就包括2011年发生的311大地震,并波及到了日本车企的生产。

  去年,在疫情下供需失衡引发的芯片荒中,瑞萨电子位于茨城县的主力工厂发生火灾,刚刚使日本车企经历了一次雪上加霜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