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新增多项功能 保时捷再次升级PCM 6.0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5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将升级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此次升级基于2021年发布的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6.0系统,新增包括无线Android Auto等多项功能。据悉,该系统将搭载在保时捷旗下的911、Taycan、Cayenne以及Panamera车型上,老款车型则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

  升级后的PCM 6.0多媒体系统强化了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功能,同时重新调整UI界面。此前需要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才能使用的Android Auto现在也与Apple CarPlay一样支持无线连接。同时,系统内置的导航系统针对电动车进行了强化,可以在规划路线时寻找充电停车位,并计算总行驶时间以及充电所需时间等信息。

  此外,PCM 6.0多媒体系统还与海外知名音乐服务商Spotify进行整合,只需要登录Spotify账号就可以同步手机或电脑端的收藏和喜好,并通过物理按键、触控屏或自然语音控制。值得一提的是,升级版系统还增加了对GoPro运动相机的支持,车主不仅可以将其当做行车记录仪使用,也可以通过控制相机进行拍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