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保时捷申请新专利 将显著提高涡轮性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1-14 08:50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保时捷(Porsche)申请了涡轮增压器新专利,可显著增强性能并提高效率。在专利申请中,保时捷建议将压缩机从排气涡轮中分离出来,或从排气涡轮中分离出来,因此会需要两个与旁通阀相关联的排气涡轮机。该涡轮机可在低转速下关闭,以最大限度地从废气中提取能量。当这些涡轮机旋转时可为发电机供电,同时还可以为电动机供电,然后电动机驱动压缩机。

  从本质上讲,该专利是将电动涡轮增压器的概念与双涡轮增压器装置的概念相结合,同时将大型单涡轮增压器的更高输出与两个较小涡轮增压器的效率和响应相结合。由于排气涡轮机没有直接连接到压缩机,即使一侧低速旋转,“解构”涡轮机的另一侧也可以高速旋转,这意味着每个涡轮机都可以始终在各自的最佳运行范围内运行。

  由于“大涡轮”(压缩机)由电动机驱动,动力输出可以瞬间完成,且当转速较高时,“两个小涡轮”(排气涡轮)上的旁通阀(基本上作为外部废气门工作)可以打开以提高经济性并减少巡航时对发动机的压力。

  保时捷特别提到,该专利涡轮增压器不需要高增压压力(更大的涡轮增压器通常比较小的涡轮增压器需要更少的增压来实现相同的功率),但会得到较小涡轮增压器的响应。全新专利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功率和更高效率,可能仅使得安装更加复杂。若成本降低,并与保时捷正在开发的合成燃料相结合,可使内燃机火焰燃烧更长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