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芯片制造商Magnachip开发下一代OLED DDIC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1-10 09:13作者:孙铭青编辑:王厅

  日前,系统芯片制造商Magnachip Semiconductor宣布正开发用于汽车显示器的下一代OLED DDIC,以扩展其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OLED DDIC)产品阵容。

  据悉,下一代 DDIC 支持广泛的分辨率,包括 FHD,且适用于刚性和柔性 OLED 显示器。该 DDIC 将被打造为“一体化解决方案”,即源极驱动器、栅极驱动器和时序控制器都将集成在单个芯片上。因此,高性价比显示面板生产可使用更少的组件。

  Magnachip首席执行官YJ Kim表示:“基于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以及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产品的传统,我们将有信心进军OLED DDIC汽车市场。车辆搭载基于我们下一代OLED DDIC技术的显示器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功能性和便利性。”

  另外,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向欧洲高端汽车制造商供应新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Magnachip前身为 Hynix半导体公司的系统集成电路业务,目前是一家系统芯片公司,是面向通信,物联网,消费,工业和汽车应用的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平台解决方案的设计商和制造商。在OLED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DDIC)芯片和电源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很强的实力。它是面向非专属公司的OLED DDIC芯片市场的全球领先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智路资本(Wise Road Capital Ltd.)此前差点收购MagnaChip,但据说由于美国方面的阻挠,此次交易遭遇失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