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为Model S Plaid推碳陶瓷刹车套件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26 08:55编辑:王雨

  近日,特斯拉宣布将在2022年中期,为旗下最速量产车Model S Plaid车型提供碳陶瓷刹车套件,据悉,该套装的成本已达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8万元。

  Model S Plaid作为特斯拉旗下性能最强劲的车型,配有三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50千瓦(1020马力),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不到2.1秒,售价高达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9万)。

  今年9月,特斯拉新款Model S Plaid打破了纽博格林赛道电动汽车最快圈速纪录,且未经任何改装,一举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快量产车型。

  特斯拉表示:“Model S Plaid 碳陶瓷刹车套件专为终极赛道体验而设计,是一个完整的硬件套件,可在高性能驾驶期间提供最大、可重复的制动力。”

  特斯拉指出,该刹车套件仅适用于 21 英寸蜘蛛轮,并将于“2022 年中期”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