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可搭三电动机输出 通用推Ultium Drive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3 09:02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carscoops获悉,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为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Ultium Drive驱动系统。这套系统提供3种不同的功率调校,分别为180kW,255kW以及一套62kW的四驱辅助电机。同时一台车最多可以搭载3个电动机,GMC悍马EV 的三电动机版本已经率先进行了尝试。据悉,这套计划预计于2021年底推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735kW。

  Ultium Drive系统将电动机和单速变速箱组合在一起,并能够将其电池单元组所产生的动力传输到车轮上。其中,电动机扭矩和功率密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响应速度上则要比通用自研的内燃机更高。通过将部分电气设备集成到驱动单元的组件中,电气设备的质量已比通用汽车的上一代电动汽车减少了近50%,从而可以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以及降低成本,能力则相较之前提升了25%。

  此前,通用和本田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本田开发两款电动汽车,均基于通用汽车的新型电动汽车平台并由Ultium的电池进行供电。未来,通用汽车这套系统的应用场景将会更多,覆盖面也会更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