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宁德时代CTC电池于2025年推出 续航800km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2-02 09:10编辑:王雨

  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宁德时代官方透露:宁德时代将于2025年前后正式推出高度集成化的CTC(Cell to Chassis)电池技术。CTC电池技术下,电芯可直接集成至底盘,从而实现更高程度的集成化。

  宁德时代曾介绍,CTC 技术的应用,将能够增加新能源汽车乘坐空间、使底盘通过性变好。在续航方面,由于省去了铸件的电池包,CTC 技术可最大程度降低电池包重量和空间,从而可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至少可以达到800公里。

  据了解,宁德时代正加快 CTC 技术的攻关研究,计划于2025年前后推出第四代高度集成化的 CTC 电池系统;于2028年前后有望升级为第五代智能化的 CTC 电动底盘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