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Seoul Robotics开发激光雷达传感器3D引擎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2-16 08:32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韩国初创公司Seoul Robotics开发了SENSR套件,激光雷达系统增加了下一代精确传感技术,使车辆和机器人能够在大范围复杂空间中检测、分类和计数行人与车辆。该公司已经与全球OEM、激光雷达制造商、Tier1供应商、政府,以及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SENSR是一款支持AI的3D激光雷达感知平台,能以较低计算成本提供极高的目标检测精度。SENSR套件可为激光雷达系统提供下一代实时空间精确感知能力,可使客户最大限度地挖掘3D激光雷达的潜力。如此一来,客户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激光雷达系统,而无需花费巨额资金和数年时间打造自己的3D数据处理AI系统。SENSR?平台可以检测、分类、追踪和预测物体,使自动驾驶车辆能够区分其他车辆、行人,并感知环境中的物体。

  SENSR平台有三种版本,用于执行不同的任务:

  SENSR M:检测距离超过150米,预测时间略多于3秒,适用于自动驾驶车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送货机器人。

  SENSR I:可执行监控任务,使机器人和自动驾驶车辆识别行人数量,检测匿名的人,并追踪物体,而且还可连接来自多个公司的20多个不同的激光雷达模型。SENSR I可使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检测行人数量、空间安全和社交距离要求。

  SENSR S:提供智能基础设施服务,实现智慧交通控制和工厂自动化等。

  目前,Seoul Robotics正向国际市场扩张,旨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行业提供创新的3D产品。该公司已与国内外众多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其SENSR系列产品推向全球市场。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该公司计划与L5供应商合作,以进入英国和欧洲市场。此前,Seoul Robotics还加入了Renovo生态系统,允许Aware支持的车辆接入其3D计算机视觉软件和激光雷达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