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VOXX推出智能备用电池系统 安装在后备箱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30 09:05作者:余秋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美国VOXX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VOXX Electronics推出了一款智能备用电池系统——VOXX电力系统(VPS),可用于汽车、船舶、摩托车和运动型车辆等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电力,让驾驶员从舒适的座位上启动汽车,不需要依赖路边援助电源或传统的跨接电缆或跨接电池组。

  VOXX Electronics公司高级副总裁Aron Demers表示:“28%的驾驶员在驾驶时都会遇到电池没电的情况,传统的产品要么需要使用路边援助,要么需要从其他车辆上用跨接电缆充电。而此类解决方案并不理想,因为路边援助可能需要花费一个半小时以上的时间,而且跨接电池可能会受到天气以及其他驾驶员的影响。不过,VOXX的新型电力系统就可以解决此类问题,让驾驶员在驾驶座上就安全且便捷地完成充电操作。”

  VOXX电力系统是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创新技术,能够克服市场上类似产品的缺陷。目前,大多数启动产品都是便携式产品,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终端用户确保此类工具具有足够的电量,以便在需要时启动。在大多数情况下,此类产品会被放在家里或车上,暴露在高温下很长时间,从而导致电池膨胀、爆裂或流失电量,对其效率造成了阻碍。不过,VOXX电力系统可安装在车辆的行李箱、座舱或座椅底下,直接与汽车电池连接在一起,在定制型电池充电线和车用组件的帮助下,在汽车引擎运行中,不断地给汽车电池充电。此外,VOXX电力系统还会采用适当的方法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现在,只需采用支持蓝牙的智能手机,点击按钮就可控制该VOXX电力系统。如果无法使用手机,该系统上还有一个很大且容易使用的“跳转”按钮。此外,VOXX电力系统还具有多种形式因素,因此可用于汽车、船舶或运动车辆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