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龙擎DDi13发动机上市 东风集团自主研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9 08:45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在第19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东风商用车龙擎动力品牌旗下,龙擎DDi13发动机正式上市。据介绍,龙擎DDi13发动机为全面自主、正向开发。围绕行业和用户对“可靠耐用、高效经济、环境友好”的期待,打造“可靠耐久、高效经济、强劲动力、制动安全、轻量化和维护保养”六大领先特性的动力解决方案,并针对高效物流、冷链运输、危化运输、重载运输、重载工程等细分市场需求开发,充分挖掘整车与发动机的协同匹配开发潜力,定制高效差异化动力链,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表示,依托东风商用车深厚的研发底蕴,深度链合全球领先技术,龙擎动力始终以可靠的产品、可靠的运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致力成为最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龙擎动力品牌坚持以中国品牌、中国技术、中国智造服务全球用户,充分展现中国自主动力品牌的担当。

  东风商用车于2019年11月发布了龙擎动力品牌,围绕“可靠、智慧、绿色”的品牌价值,提供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一年来,东风商用车持续夯实龙擎动力品牌在内燃机市场地位,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2020年,龙擎产品已经实现了从重点市场到全国市场的覆盖。其中,龙擎发动机增长率达30%,销量占据国六多缸发动机市场第一阵营;龙擎变速箱增长率达58%,跻身重型箱市场前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