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斯凯孚CEO将于2021年卸任 新任CEO招聘中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8 08:44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11月16日,瑞典轴承制造商斯凯孚(SKF)宣布,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rik Danielson将于2021年卸任。

  Alrik Danielson现年58岁,自2015年以来一直执掌这家全球最大的工业轴承制造商。期间,他启动了对公司庞大工厂网络的改造,增加了自动化方面的支出,推行基于绩效的收入模式,并削减了成本。

  斯凯孚董事长Hans Straberg表示,“我要衷心感谢Alrik Danielson在公司工作25年期间所做的贡献,尤其是在其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这段时间。他所实施的重大变革为斯凯孚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董事会与Alrik Danielson共同作出的评估认为,现在是时候任命一位能够继续执行斯凯孚战略的新总裁和CEO了。”

  Alrik Danielson表示,“斯凯孚是一家出色的公司,能与许多敬业的同事一起共事是我的荣幸。我相信斯凯孚在未来将能继续取得成功。”

  斯凯孚表示,公司董事会当前已经开始招聘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继任者就位之前,Danielson将继续担任这一职位。

  今年前三季度,斯凯孚的收益超过了预期,并在本月早些时候上调了长期利润率目标。截止2019年,斯凯孚在全球共有103家公司,雇佣员工约43,360人,全球销售额约为100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