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镜泰第三季度订单量激增 营业利润上涨8%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27 08:48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10月23日,美国汽车供应商镜泰(Gentex)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同比上涨8%,至1.39亿美元。得益于降本措施、新产品的发布和一些快速决断,该公司销售额和利润实现复苏。

  今年三季度,镜泰净利润实现1.17亿美元,同比上涨5%;净销售额约为4.75亿美元,为有史以来第二高;毛利率为39.7%,同比上涨200个基点;经营现金流为1.39亿美元。

  镜泰首席执行官Steve Downing表示,公司很惊讶客户订单反弹如此之快,他在声明中表示:“其实,第三季度销量激增的速度甚至让我们的运营团队很难跟上步伐,但是团队成员同心协力,努力工作,还有许多受薪员工主动协助生产零部件,以保证我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订单需求。”

  镜泰主要市场2020年的轻型汽车产量预计将同比下降16%,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该公司业绩仍实现上涨。Downing认为:“我们在第二季度采取的降本措施对现在的业绩有直接和相当大的影响。”

  镜泰首席技术官Neil Boehm在10月23日的采访中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向四款新车型交付全显示镜(Full Display Mirror,FDM),分别是:捷豹I-Pace、Ram 1500 TRX、Ram ProMaster以及丰田Venza。镜泰还在九款奥迪车型上推出了其自动化收费系统(Integrated Toll Module,ITM)。

  Downing表示:“虽然疫情会持续创造不稳定性因素,但是鉴于过去几月轻型车产量的快速复苏,我们对2021年经济形势持谨慎并乐观的态度。” 镜泰还修改了2020下半年业绩预测,将净销售额预期从8.65亿至9.15亿美元上调到9.4亿到9.6亿美元,将毛利率从36%至37%上调为39%至40%;与此同时,镜泰预计其税务、资本支出和折旧摊销费用将下降。当天,镜泰股价收盘上涨3.2%,至每股29.44美元。

  镜泰供应可调光后视镜和其他电子零部件。该公司2019年全球汽车业务销售额为18.1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91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