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提升舒适性及湿路安全性 普利司通新品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10:04编辑:刘迎

  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轮胎品牌,普利司通旗下轮胎一直以优异的舒适性、稳定的湿路操控及制动性能而著称。近日,普利司通针对高端轿车与SUV车型又发布了两款全新轮胎——TURANZA泰然者 T005和ALENZA遨然者 001,并举办了新品轮胎试乘试驾活动,通过实际道路体验,一起来领略两款轮胎卓越的舒适性及湿路安全性能。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本部高级本部长井口裕之在活动中介绍:普利司通一直在不断地研究开发并充实能够满足所有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轮胎产品体系。这次全新推出的TURANZA泰然者 T005及ALENZA遨然者 001,是专为追求卓越品质的高端用户而设计的高端车型配套轮胎。通过提升轮胎的舒适性和湿路安全性能,为车主创造更好的驾乘感受。

  随后的试乘试驾体验环节,在普利司通轮胎试验场中,为了使体验者充分感受到TURANZA泰然者 T005和ALENZA遨然者 001所带来的舒适性能及得心应手的湿路安全性能表现。现场设置了干路项目和湿路项目进行体验。通过模拟湿滑路面中湿滑路面绕桩、湿滑路面紧急避让、湿滑路面紧急制动感受产品的湿路安全性能,在模拟胶条路、城市及高速路面、山路等干路场景中,实际体验产品的舒适、静音及操控性能。

  高端舒适性轿车专享——TURANZA泰然者 T005

  作为众多高端车型配套轮胎之选的TURANZA泰然者 T005,专为追求舒适的驾乘体验、超凡静音享受及安心的湿路行驶安全的高端用户而设计。目前已获得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的多款国内外车型的原厂配套,本次新上市了8种零售规格,涵盖了主流高端乘用车型,包括从225/45R17到225/40R18等。

  杰出的舒适与静音性能,依赖于TURANZA泰然者 T005胎侧形状优化。通过提高胎侧的弧度,缓冲和吸收路面震动,从而增加驾乘过程中的舒适感;更加紧凑化的胎肩横向花纹块宽度,有助于减少外部的空气噪音,通过优化轮胎复合带束层,抑制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带束层震动,减轻行驶噪音。

  卓越的湿路制动及操控性能,不仅源于TURANZA泰然者 T005独创的弧形花纹块边缘及花纹刚性的提高,增加刹车时的接地面积,减少变形,保障更好的湿路制动性能。

  专为高端SUV开发——ALENZA遨然者 001

  随着中国SUV市场的迅速增长,SUV使用的场景路况也发生了急剧变化,为了让产品的定位更加明确,普利司通推出了针对高端SUV在铺装路面使用的遨然者(ALENZA)品牌。满足追求舒适与运动,同时对轮胎安全性能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ALENZA已经配套了众多高端SUV车型,现阶段上市了涵盖主流高端SUV的14个进口零售规格。

  怡然的驾驶舒适感,得益于胎侧部位追加的刚性橡胶条,通过吸收路面颠簸时的震动,保证追求舒适的用户需求。

  ALENZA遨然者 001同样作为湿路行驶过程中的安全守护者,不仅因为胎面多重圆角花纹块设计,提高胎面中央的接地压力,从而提高湿路制动性能。以及倒角花纹边缘设计及M型设计的花纹块,有效防止花纹边缘在刹车时发生变形,保证胎面和地面的平整接触,提升湿路抓地力。

  通过全方位的试乘试驾体验,TURANZA泰然者 T005和ALENZA遨然者 001两款轮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在关乎行驶安全的湿路制动以及操控方面,两款轮胎均展现出了强悍的性能,相比同级别产品有着明显优势。此外,在干路操控以及舒适性方面,两款轮胎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对于正打算升级爱车轮胎的车主而言,TURANZA泰然者 T005和ALENZA遨然者 001两款轮胎无论在驾乘舒适性还是湿路安全性能方面均具备不错的实力,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