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马恒达推全球轻型电动汽车电气化解决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22 08:48作者:Elisha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马恒达电动出行公司(Mahindra Electric Mobility Ltd)成为首届世界电动汽车日的创始合伙人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全球电动交通的认识,凸显电动汽车的优势,并在全球平台推广电动汽车。

  马恒达电动出行公司首席执行官Mahesh Babu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彻底改变电动汽车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运输方式,将电动汽车普及到大众。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面向全球推出MESMA 48平台。”

  马恒达MESMA 48平台是该公司使用最多的电动汽车技术解决方案架构之一,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可以为一系列车辆提供电力,如三轮车、四轮车和小型汽车,其亮点如下。

  特性

  提供44-96V电压系统,在性能和里程上具有可扩展性。

  比传统的内燃机汽车加速更快。

  按需提供液冷和风冷两种配置。

  该动力传动系统的功率从6 kW到40 kW不等,扭矩在40-120 Nm之间,可提供三种不同的传动比,以满足性能要求。

  基于MESMA 48平台的车辆可实现80 km/h的最高时速,非常适合乘客和载重。

  MESMA 48平台可与刚性和柔性轴系统兼容,适用于L5、L6和L7系列。

  提供电动汽车关键部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如传动系统、电池组、电子控制设备、电力电子(MCU、OBC、LDC、PDU)、相关软件、软件校准、整车集成和测试能力,帮助在最快的时间内推出产品。

  具有成本效益

  该集成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功率密度更高,具有成本效益。

  采用成本低、稳定性高、耐温的LFP(磷酸铁锂)电池和高能量密度NMC(镍钴锰酸锂)电池,能够满足广大客户对性能、里程、价格及环境的要求。

  作为交钥匙解决方案提供商,马恒达可以帮助客户减少投资,并提供规模经济效益。

  基准

  OBC车载充电器兼容CHADEMO、GBT、CCS、BCP等主要充电协议。

  该BMS电池管理系统专为包含多达18个电芯的系统设计,符合ISO 26262 ASIL-B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