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Vayyar推出超短距离和近程成像雷达评估套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8-31 08:57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4D成像雷达公司Vayyar推出了超短距离和近程成像雷达(uSRR/SRR)评估套件(EVK),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的开发。SRR EVK基于Vayyar的4D MIMO芯片雷达(RoC),包括高分辨率点云,在方位和仰角均具有较宽视场(FoV),且无盲区和最小距离。

  随着道路上的摩托车、自行车和行人越来也多,市场对于ADAS和监控能力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以防止碰撞、受伤或死亡。Vayyar的SRR EVK为此类应用的评估和开发提供全面的雷达硬件软件包,以快速进行原型设计和实验。其性能得到了优化,集成汽车级RoC与大型MIMO阵列于紧凑的单个芯片模块之中。此外,该系统还支持高自然分辨率和丰富的4D点云,无需RFIC连接。

  该套件包括高级4D图像重建算法和软件,允许通过低带宽接口,将丰富的目标数据流传输到车辆中央主机处理器,从而支持车载应用(节省外部ECU成本),并支持车辆级融合。Vayyar的SRR EVK API支持应用开发、传感器融合、配置和数据记录。其GUI(图形用户界面)提供4D显示选项,支持并排摄像头视图。

  Vayyar的高性能uSRR-SRR技术能够精确地检测和追踪车辆周围的多个目标,包括其他车辆、物体和弱势道路使用者。同时,该项技术还包括高级硬件,支持10cm到30m的动态范围。

  该SRR EVK可用于评估和开发车辆周围环境监控,以及其他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包括高级辅助泊车、前后自动紧急制动、碰撞警告、盲点检测、变道辅助和无钥匙访问系统。此外,该套件还支持Robotaxi功能,满足未来NHTSA和欧洲NCAP的安全要求。

  Vayyar汽车业务发展主管Ian Podkamien表示,“我们的最新评估套件可保障乘客、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Vayyar的uSRR/SRR成像雷达提供更广的探测范围和更高的4D分辨率,可对车辆周围环境进行精确探测,从而提高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水平。此种多功能解决方案满足安全性和舒适性需求,同时有助于节省成本,并大幅减少所需ADAS传感器的数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